英特尔新款 i7-10610U 处理器曝光,谷歌新笔记本搭载

业界
2019
12/11
00:4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孤城

谷歌 Hatch 笔记本的 Geekbench 跑分曝光了,搭载了英特尔尚未公布的 i7-10610U,尚不清楚是否是谷歌的定制版。

数据显示,谷歌 Hatch ChromeBook 笔记本搭载了 i7-10610U 处理器,应该是 i7-10510U 的升级版,四核八线程,频率可达 4.9GHz,搭载了 16GB 的内存。

据悉,谷歌 Hatch ChromeBook 是该公司的下一款笔记本产品,搭载英特尔 10 代处理器,支持触控笔并搭载 3:2 的显示屏。之前一款曝光的 Hatch 笔记本搭载了 i3-10110U 处理器、8GB 内存和 Android 9 操作系统。i7-10610U 版本应该是该系列的顶配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高通目前已推出新款笔记本电脑芯片,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相关笔记本电脑只需一次电池充电就能续航一天以上,而且总是可以连接到互联网上,而且零售价可低至300美元。
业界
11月26日消息,11月25日, MediaTek 宣布与英特尔将其最新5G调制解调器引入个人电脑市场中。
业界
11月26日消息,据MSN网站报道,尽管英特尔已经宣布放弃5G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的研发,但它决心将这项技术引入个人电脑——为此,它一直在寻找一个合作伙伴。
业界
1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芯片制造商英特尔表示,无法跟上CPU市场需求的增长,并称其个人电脑芯片供应仍“极度紧张”。
业界
1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Mac系列现在使用的是英特尔处理器,但据称这一局面即将发生改变,苹果从明年开始将开始向自主设计的ARM架构芯片过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