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 macOS Catalina 10.15.2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4

业界
2019
12/11
00:4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懒猫

在昨日推送 iOS 13.3/iPadOS 13.3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4 更新后,今日,苹果发布了 macOS Catalina 10.15.2 的第四个开发者测试版。本次更新距 macOS Catalina 10.15.1 正式版更新已有一月时间。

注册开发人员需要从 Apple 开发人员中心下载 macOS Catalina 测试版配置文件。用户可以使用 " 系统偏好设置 " 中的 " 软件更新 " 下载新的 macOS Catalina 测试版。

在 macOS Catalina 10.15.1 中,苹果加入了对 AirPods Pro 的支持、70 个新 Emoji 表情、HomeKit 安全视频等新功能。

macOS Catalina 拆分了 iTunes 应用程序,将其分为音乐,播客和电视应用,并且不再支持 32 位应用和游戏。macOS Catalina 还推出了新的 Sidecar 功能,可将 iPad 转换为 Mac 的第二个显示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5日消息 据外媒Pcmag报道,高通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今天在高通的骁龙技术峰会上证实,苹果和高通正在努力以最快的速度推出5G iPhone。
业界
你心中的理想 iPhone 长什么样?日前, 爆料达人 Ben Geskin 给出了自己心中完美 iPhone 的模样,刘海消失,中框重回 iPhone 4 风格
业界
美国国会众议院对四大科技巨头(苹果、谷歌、Facebook和亚马逊)展开了反垄断调查,其中对苹果的调查涉及到了产品维修、软件商店“苹果税”等争议热点问题。
业界
1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回应美国议员就科技行业反垄断问题提出的详细询问时,谷歌、Facebook、亚马逊和苹果为自己的商业行为进行了辩护。
业界
苹果公司周三表示,除了推出新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系列产品外,还将在下个月某个时候开始销售新 Mac Pro 专业工作站,同时开售的还有 Pro Display XDR 显示器。Mac Pro 的起价为 $ 5999,而 32 英寸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