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学教育将受邀出席2019年央广网教育峰会

互联网
2019
12/10
14:57
分享
评论

2019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局之年,为加快向创新型国家迈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值此行业变革之际,2019年12月,“科技 赋能未来——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将在京举行。

图片1.jpg

在新时代,新发展,新需求背景下,教育国际化、智能化、个性化浪潮汹涌而来。无数优秀教育机构及教师脱颖而出,他们或探究传统、国际教学理念,或钻研科技教育融合,或潜心教学探索个性化教学方式,共同开创教育行业百家争鸣的美好局面。

本次峰会将遍邀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媒体人士,共同分享和探讨新形势下,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道路、模式;展示优秀机构、集体、个人;传播扩散先进教学理念或方式。为行业提供权威交流的平台,向社会展示和传播先进案例、事迹,打造全民关注、参与的年度教育盛会。

芸学教育作为在线职业教育知名品牌受邀出席,不仅充分体现了央广网对芸学教育品牌高度的信赖与认可,同时也是芸学教育践行自身坚持让学员学有所用,学有所得的核心理念的又一成果。在现今这样一个繁荣发展的教育行业背景下, 如何为庞大的学员群体提供定制化的教学服务,如何降低招生成本,将社会责任融入到发展规划,是芸学现阶段面对的挑战。

QQ截图20191128121233.jpg

自成立以来,注册学习的学员已超过十万名的芸学教育是一家专注于提高职场人士工作知识和业务技能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通过成熟的课程教研体系,课程设计坚持市场需求为导向,实地探访过近百家企业,分析他们对人才和岗位需求,将核心需求融入课程设计内。以专业铸造品质,打磨课程,不断升级服务,品牌实力和口碑获得了社会广泛认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