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网CEO俞渝:当当绝不浪费一场危机

业界
2019
12/09
17:3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当当网CEO俞渝:当当绝不浪费一场危机

12月9日消息,在2019(第十八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当当网董事长兼CEO俞渝表示,年初的时候她在当当网喊出了一个口号——“绝不浪费一场危机”。她提到,今天的顾客场景跟一两年前比非常的片化,头条上面的顾客行为各异,微博的读者是求真相、看文字、等更新,抖音的顾客图热闹,下一片瓜在哪儿,什么时候来。当当就是在钻研各种场景和场景下面的顾客表现,对这些场景的统计分析,去研发相应的技术产品。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当当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4日消息,当当网今日表示,“当当2018年销售116亿,经营利润4.7亿元。
业界
2月20日消息, 百度宣布战略投资H5和小游戏领军企业蝴蝶互动,双方将在小游戏的研发、运营、发行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并将共同探索AI小游戏的新形态。
原创
2月20日,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通过公开信形式,宣布离开自己创立了19年的公司。他自喻“被创新欲望折磨多年”,要在2019年“再次启程”。董事长俞渝女士兼任公司CEO,当当网的日常管理决策由俞渝带领公司高...
原创
  2月20日上午,当当网联合创始人李国庆以公开信的方式宣布离开当当,决定又次创业。
业界
“夫妻店”散伙,后“李国庆时代”当当能否重回一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