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智能再获关注 一览群智荣膺“WIM2019全球人工智能TOP50

互联网
2019
12/09
17:21
分享
评论

当今世界,前沿科技正在深刻影响和改变着众多行业,并将塑造未来全球经济图景。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将无处不在。尽管能发掘人的意识和全部潜能的强AI尚未发明出,但能解决特定人类任务的弱AI,在多个领域都已经应用。

2019年12月6-8日,亿欧2019世界创新者年会(World Innovators Meet 2019,简称“WIM2019”)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

在创新奖颁奖晚宴上,经过行业专家的多轮激烈评选和深度研究,WIM2019全球人工智能科技创新TOP50榜单发布,一览群智榜上有名,与美国、英国、以色列、荷兰、新加坡、挪威、瑞典、等十余个国家或地区的企业共同入围人工智能50强!

图片1.JPG 

EqualOcean 编制了 2019 全球AI科技创新 50 榜单,旨在寻找各细分市场前沿技术领域极有可能成长为独角兽的潜力AI企业。为了客观选择出具有潜力的企业,EqualOcean选择了融资金额、企业估值、技术壁垒等 12 个指标。选择了50家在过去一年中筹集私募股权(PE/VC)资金的AI公司。这些公司成立于2011年之后,目前处于B到C轮融资。依靠其提供创新的AI产品和服务,这些公司很可能成为下一个全球AI领导者。

图片2.JPG

一览群智以自然语言处理和知识图谱等认知智能技术为基础,为客户提供一站式AI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公司自主研发出智语、智慧、智图、智策四大产品,满足企业在超大规模多源异构情况下的数据治理融合、不同场景下的AI建模,和复杂决策分析需求;让AI技术快速在客户场景落地,打造客户专属的智能决策平台。

当前,一览群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应用于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信银行等近百家机构,极大的降低了AI应用的门槛,帮助客户实现AI落地。

“能够与全球范围内的AI潜力企业一起,入选WIM2019全球人工智能TOP50,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一览群智CEO胡健表示,“这不仅是对一览群智的认可,也是对认知智能赛道的认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