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网荣获“WISE 2019新经济之王——企业服务领域·基础服务之王”称号

互联网
2019
12/09
16:19
分享
评论

近日由36氪主办的“WISE 2019 新经济之王”大会在北京举行。本次WISE大会以“从颠覆到融合”为主题,通过多个维度的数据进行分析和评估,最终评选出各个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翘楚和行业领袖。

全球实时音视频云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声网Agora,凭借其开创的实时音视频云服务在企业服务领域的优秀表现,荣获“WISE 2019新经济之王——企业服务领域·基础服务之王”称号。

据悉,“新经济之王”榜单是通过分析各家公司的营业收入、估值/市值等数据,结合36氪各赛道分析师的访谈、调研,以及 30 余名机构专业投资人的推荐。而在《企业服务领域·基础服务之王》榜单中,声网Agora是上榜的12家企业中唯一一家专注在实时音视频领域的企业,这是对声网在RTC领域的技术实力和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的肯定,更是对声网在实时音视频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和和品牌影响力的认可。

声网Agora成立于2014年,是实时音视频云行业的开创者及领先者,也是全球最大的实时音视频专业服务商。在过去6年的全球化运营中,声网以实时音视频RTC技术为核心驱动了爆发式的业务增长。截至2019年10月,声网的日均通话分钟数已经达到6亿,每年为企业客户、创新创业项目、开发者提供超过5.79亿分钟免费服务时长,全球范围有超过30亿台终端安装使用Agora SDK的应用。

2014年成立至今,声网已经将RTC技术赋能到社交直播、教育、游戏金融、医疗、企业协作、IoT、VR/AR等10余个行业,共计100余种应用场景。声网Agora服务的国内外产品包括陌陌、斗鱼、虎牙、抖音、VIPKID、好未来、火花思维、小米、华为云、金山云、众安保险、The Meet Group(美国最大的婚恋社交平台)、Hike Messenger(印度“微信”)、musical.ly(北美短视频平台)、LisPon(日本二次元音频社区)、Stager Live(日本直播平台)等。在赋能各行业的过程中,不少客户都成为声网Agora的共创伙伴,共同投入资源去探索RTC技术在不同行业里的新用法,让整个RTC生态更加完整。

2019年10月24日,声网在其“未来与声俱来”品牌发布会上,还联合商汤、搜狗、阿里云、金山云、Unity、Cocos、依图等34家合作伙伴共同发布“Agora 云市场“全球合作伙伴计划。通过整合合作伙伴业务能力,提供一站式实时音视频解决方案,帮助开发者加速集成开发,快速构建应用内实时互动能力。同时降低开发门槛,满足不同能力的开发者需求,创建一个RTC实时互联网生态。

同时,在这场发布会上,声网Agora还宣布了三款关键产品和技术方面的动作:第一,宣布开源自研音频编解码器Solo,Solo是声网专为不稳定网络设计的语音编解码器,能够在弱网条件下保证流畅的高质量通话。第二,宣布水晶球2.0版本将在2019年Q4上线,新版本的水晶球将提供全面的RTC服务质量监控和数据分析产品套件,在实时问题调查的基础上,可以进行整体服务质量的实时监控和分析。第三,宣布Agora RTC SDK3.0将于11月正式上线,新版本可以实现直播和通信大融合,并全面提升弱网环境下的音视频体验。

备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