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Link Turbo能力即将全面开放,这些好处你一定要了解!

互联网
2019
12/09
14:57
分享
评论

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也承担了越来越多的功能,如在手机上看电视、游戏、上网和购物等,而这些都离不开移动网络,为了实现良好的网络体验,不少手机厂商都费尽心思。

前不久,荣耀V30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宣布与腾讯联合,通过Link Turbo技术全面升级,可以并行5G+Wi-Fi信号,速度更稳更快。双网在线,实现“零卡顿”,为用户打造更顺畅的游戏体验。

1.jpg

Link Turbo的中文含义为全网络聚合技术,出生于华为“Turbo”家族,是为了提升移动网络体验应运而生的一项新技术,主要作用于手机系统的蜂窝网络和Wi-Fi网络同时在线连接的优化和配合,解决移动网络环境复杂导致的网络不稳定、时延高等问题。

Link Turbo主要分为两部分智能链路分流模式和智能链路聚合模式,即两种工作状态,智能调节使用场景,同步协调手机系统的蜂窝网络和Wi-Fi网络,适用于以下应用:

• 对战游戏类:对数据交互实时性和稳定性要求高,通过网卡双工。

• 点播视频类:数据吞吐量大,要求更大带宽和低时延解决播放卡顿的问题。

• 购物抢单:要求网络低时延、提升网络稳定性。

社交通讯类:移动化使用,确保在Wifi环境和纯LTE环境之间无缝切换,切网不断网。

根据华为测试数据,Link Turbo技术在双网并行的情况下,聚合网速提升70%,网络时延降低39%,网络稳定性提高85%,远远超过其他智能手机的网速。

随着5G时代的到来,Link Turbo将发挥它更大的优势。Link Turbo本质上并没有改变网络形态,更像是对网络“交通”进行调度的“调度员”。Link Turbo不仅仅是5G前夜的“网络加速器”,更是5G锦上添花的“网络助推器”。截止目前,有Mate30系列、华为P30系列、荣耀V30系列、荣耀20系列和荣耀V20均支持Link Turbo技术。Link Turbo从2019年1月开始上线至今,已经与超过100家应用开始合作,包括穿越火线、和平精英、王牌战士、爱奇艺、淘宝、微博、百度网盘等。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作为行业领先的网络技术,不仅仅满足华为自己使用,还会开放给第三方应用,力求为广大用户提供极致体验。

为了帮助更多开发者更好服务用户,Link Turbo的能力将全面开放,从应用接入配置、注册、接口调试、安全设计等方面为第三方应用开发者提供接入Link Turbo的规范和技术指导,使应用开发者能快速高效接入华为Link Turbo,第一时间享用Link Turbo带来的网速加速能力。开发者还可以使用Android Studio开发环境v3.0.1及以上版本完成Link Turbo开发适配,或申请HUAWEI DevEco Studio Beta版本完成开发。更多详情,可以搜索“华为开发者联盟”网页或扫一扫图片二维码,进行全面了解。

2.jp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