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视在MEET2020智能未来大会斩获人工智能年度榜单双奖

互联网
2019
12/06
18:52
分享
评论

12月6日,由量子位主办的MEET2020智能未来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公布了2019年人工智能年度榜单。其中,人工智能企业旷视入选2019中国人工智能领航企业TOP50,旷视联合创始人兼CEO印奇则获评2019中国人工智能商业突破人物TOP10,展现出旷视在推动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同时,旷视联合创始人兼CTO唐文斌受邀出席大会并发表“AI与产业变革相向而行”主题演讲,同与会嘉宾分享旷视在推动技术商业化落地、回归价值创造方面的成功实践。

 

图:旷视获2019中国人工智能领航企业TOP50

MEET2020智能未来大会由量子位主办,携手AI及相关领域优秀领航企业、AI领域杰出科研人员,共同探讨人工智能的落地与商业化,复盘了2019年AI企业现象与实践经验,预见2020年发展新机遇,是一场高规模、高质量的行业盛会。会上发布的2019年人工智能年度榜单综合了企业与AI商业化领军人物的各方面能力,对于行业更好地发展有着深刻的借鉴意义,是AI领域极具行业影响力的榜单之一。

 

图:旷视印奇获2019中国人工智能商业突破人物TOP10

此次旷视斩获2019年人工智能年度榜单双奖,正是源自其不断在人工智能商业化落地方面深耕,探索出了值得行业借鉴的可行落地模式。随着人工智能产业迅速发展,AI正与传统行业进行实质性融合,推动着社会生产、生活发生根本性变革,“商业落地”由此成为人工智能发展的主题词。旷视就凭借在人工智能技术以及软硬件集成等能力,针对不同垂直领域的需求,打造了全栈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推动AI真正实现落地,赋能行业创造价值,成为了“商业落地”的领航企业。

在旷视看来,实现AI与行业的深度融合的关键在于低成本、大规模地产生算法。为此,旷视自主研发了人工智能算法平台Brain++,以深度学习框架MegEngine、深度学习云计算平台MegCompute和数据管理平台MegData,帮助研究人员更有效、低成本、自动化地生成感知、决策、控制层面的算法,让旷视能够对现实进行数字化和优化,实现虚拟与现实的高效连接。基于算法,旷视还开发了行业的应用软件和平台软件,让技术落地成本更低,使用场景更贴合。

Brain++的基础上,旷视以AI为核心,把感知、控制、优化能力赋能给IoT设备,打造了全栈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并实现在城市物联网、供应链物联网、个人物联网三大垂直领域的成功落地,推动行业的发展进步。在个人物联网领域,旷视全栈式解决方案通过赋能手机,让个人设备在安全和影像处理等方面都更为智能化;在城市物联网领域,旷视以相机和传感器为终端,让城市变得更加便捷和安全;在供应链物联网领域,旷视通过赋能机械臂、AGV等一系列的自动化设备形成软硬解决化的解决方案,帮助行业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随着5G带来连接方式革命、AI技术取得突破性进展以及硬件产业链日趋成熟,AIoT已经成为重塑实体经济的新趋势。而旷视作为这一方向的践行者,就正以全栈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落地行业,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在未来,旷视也将专注技术创新,以更为完善的全栈式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变革,并作为技术落地的引领者让行业了解AI极其赋能作用,实现唐文斌所说的“行业与AI技术相向而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