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宝支付荣获中国公益年会“2019年度中国公益企业”奖

互联网
2019
12/06
18:10
分享
评论

2019年12月5日,2019中国公益年会在北京举行。易宝支付作为互联网公益领域多年的创新和实践者,被授予“2019年度中国公益企业”,易宝支付联合创始人、总裁余晨荣获“2019年度中国公益人物”。

年会以“从财富中长出精神”为主题,涉及金融、教育、文化及科技等多方面的公益内容,促进了跨界公益与行业生态的有机融合。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这一历史节点,来自学界、企业界、公益界、教育界等不同领域的行业精英共处一堂,围绕“责任·发展”“传承·共享”“创新·聚力”等议题进行了分享和探讨,共同见证了《“壮丽70年祖国与公益”典型案例》发布,通过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公益领域的典型案例、人物、企业、事件等,描摹了中国公益的进程及发展。

会议上,易宝支付联合创始人、总裁余晨受邀发表了以《电子支付时代下的互联网公益》为主题的演讲。他表示,互联网带来的不仅是新技术手段的变革,更是对公益理念的改变,包括区块链在内的新技术对公益发挥了积极的影响和作用,让公益变得更加触手可及。

图:易宝支付联合创始人、总裁余晨发表主题演讲

本次年会还对2019年度的公益人物、公益企业、公益记者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其中,据了解,中国公益年会由《公益时报》社于2016年发起主办,迄今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公益时报》社以推进中国公益事业发展为己任,是中国公益事业发展的一面旗帜。举办中国公益年会旨在全方位、深层次地展现中国公益的发展现状,为关心社会变革的意见领袖和行业精英提供一个真正开放、包容、前沿的思想交流平台。年会将前瞻性与战略性相结合,引导行业发展趋势,寻求行业问题解决之道,致力于加速实现多方有效联动,在促进社会创新、推动社会进步中持续发挥作用。

作为中国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易宝支付用实际行动推动互联网支付与互联网公益的结合,建立易宝公益平台为慈善组织提供费率全免的募捐通道及服务。2004年印度洋海啸发生后,处于测试阶段的易宝公益为北京市红十字会紧急开通网上捐款通道。2018年,易宝公益入选民政部指定的慈善组织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多年来易宝支付不忘初心,始终坚持践行公益,推动互联网+公益的创新发展。

近日,易宝公益还分别在“脱贫攻坚,壹起行动——2019壹基金壹家人慈善家宴”中获颁“脱贫攻坚杰出贡献伙伴”,在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十周年活动中获颁“卓越公益平台”等奖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