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深入合作步伐,e签宝出席SAP中国联合创新中心年度峰会

互联网
2019
12/06
16:50
分享
评论

12月4日,以“众行远,新生态”为主题的SAP中国联合创新中心年度峰会(SAP PAC Inspire Day)在上海隆重举行。当天,e签宝创始人兼董事长何一兵与SAP全球高级副总裁Mani亲切会面。双方就产品推进、合作取得的阶段性结果进行了详尽的了解。同时,在活动上,e签宝还与SAP中国联合创新中心达成进一步深入合作意向。

e签宝创始人兼董事长何一兵(左)与SAP全球高级副总裁Mani(右)畅聊

深耕区块链,助力企业电子签约

SAP中国联合创新中心于2018年7月开幕,是SAP全球首家联合创新中心,旨在借助SAP的前沿科技,提供创新、高效及开放包容的一站式联合创新平台,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孵化服务于中国客户的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帮助中国客户迈向智慧企业。

余贤圆为与会嘉宾介绍e签宝解决方案

作为SAP中国联合创新中心的重要合作伙伴,e签宝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成功故事。e签宝解决方案总监余贤圆在演讲中说:“把章管好,把合同管好,是数字化企业的必修课。”

活动现场,与会嘉宾对e签宝提供的司法区块链存证服务颇感兴趣。事实上,e签宝是行业内最早与区块链进行合作的互联网电子签名平台,合作程度最深最广。早在2015年就已探索区块链技术的场景落地,在B2B交易、租房、人力资源等领域运用区块链技术。

现在,e签宝在全国首创了基于蚂蚁区块链的在线速裁,拥有跨区立案、在线批量速裁、审执一体、降低成本等优势,可以大大降低维权成本、提高维权效率。

加快深入合作步伐,共同探索数字化转型与变革

今年6月,e签宝与SAP中国联合创新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联手SAP打造企业电子印章和合同管理中台,并通过SAP生态体系,将电子签名/电子合同服务迅速推广至SAP所服务的行业客户。

SAP中国联合创新中心总经理李培松认为,随着电子签名法在国内的颁布与实施,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使用电子签名作为合同与文书的法律存证。可以看到SAP客户对电子签名的高频使用需求越来越强烈。SAP将携手e签宝这一国内电子签名领域领先的合作伙伴,共同联合创新,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电子签名解决方案。

e签宝创始人兼CEO金宏洲认为,e签宝与SAP的融合,将无缝打通SAP的云产品和本地化产品,用户只需要简单配置就可以享受e签宝服务,极大提升SAP客户在合同、签章管理的信息化水平及风控能力。

今后,e签宝将与SAP中国联合创新中心加快深入合作步伐,共同探索数字化转型与变革,帮助双方客户实现更加卓越的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