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旗下Carlcare品牌全球最大旗舰店开业 全力提升服务体验

互联网
2019
12/06
16:48
分享
评论

12月4日,传音控股旗下售后服务品牌Carlcare全球最大旗舰店——Computer Village旗舰店(以下简称CV旗舰店)在尼日利亚拉各斯隆重开业,历时3个月精心打造的全新店面形象,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一站式售后服务体验。传音控股尼日利亚总经理Chidi Okonkwo先生、Carlcare西非大区总监黄永源先生,及尼日利亚国家标准局、商品协会、市场协会、消费者协会等有关代表出席了开业活动。

自成立以来,Carlcare始终从客户的需求出发,致力于为新兴市场的消费者带来专业、高效、便利、值得信赖的售后服务。作为Carlcare全球最大的旗舰店,CV旗舰店地处拉各斯中央商务区,业务涵盖集手机和平板维修、软件升级、家电维修、以旧换新、配件销售等,开展面对面维修、2小时快修、线上预约、上门服务、碎屏险、延保险等创新增值服务。

互联网数字化时代,Carlcare将移动互联网的高效、便捷与传统门店安全、可靠的优势密切结合,助力用户服务体验升级。2015年,Carlcare便推出了官方手机应用(Carlcare App),实现服务线上线下一体化。在不断优化服务、体验升级的过程中,Carlcare App收获了众多新兴市场用户的信赖与认可,截至2019年11月,Carlcare App月活用户突破1000万。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Carlcare通过运营Google Business及Whatsapp使消费者随时享用指尖服务,同时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等海外社交媒体平台发布用户关怀业务及实时资讯,使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灵活高效地获得在线查询及咨询服务。未来,Carlcare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宗旨,在服务效率、服务质量、服务广度、服务创新、人员本地化方面精耕细作,构建优质的服务生态,引领新兴市场售后服务行业的发展。

传音致力于成为全球新兴市场消费者最喜爱的智能终端产品和移动互联服务提供商。秉承“全球化思维、本地化创新”的核心理念,传音“聚焦非洲”,并把经验成功复制到全球70多个新兴市场的国家地区。传音通过发挥多品牌协同效应,在为当地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以手机为核心的多品牌智能终端的同时,基于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和流量入口,大力发展移动互联网业务,为用户提供体验良好、符合本地文化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和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