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购物节,臻选路由推荐清单

互联网
2019
12/06
16:45
分享
评论

“双12”购物狂欢节马上到了,很多小伙伴都开始投放购物车了。想体验下高速网络体验感 ?那就有必要尽快行动起来了。

即日起华硕路由在京东展开促销活动,期间购买指定型号就可享受最高立减1500元,还可享受12期免息以及好评京东E卡返还。

TUF特种部队是华硕旗下的电竞品牌,而TUF GAMING AX3000就是第一款TUF路由器,采用军工级用料并通过严苛检验,支持最新的Wi-Fi6无线规格,双频Wi-Fi速率高达3000Mbps,更有多重游戏加速机制。双12期间可享受立减300元,999元的到手价,更是最具性价比的WiFi6路由器,还可抢价值399元送双肩包,好评有惊喜好礼,实惠多多。

华硕率先发布了多款Wi-Fi 6路由器,再次成为行业领军者,其中万兆WIFI6旗舰路由ROG GT-AX11000更是打造了行业的技术标杆。三频Wi-Fi速率高达11000Mbs,还配备独有的2.5千兆专用游戏接口,三重游戏加速引擎,独有的一键加速按钮,让你体验游戏瞬间无延迟提速的快感和乐趣。双12期间可享受立减1000元,3999元就能拥有这台WIFI6万兆电竞神器, 前20名可抢价值4993元口袋电脑。

主机、手游、PC游戏加速路由ROG GT-AC2900是华硕推出的全新电竞路由器,双频Wi-Fi高达2900Mbps,内置网易UU加速器,无论是PC还是XBOXONE/PS4/Switch等游戏主机,都能实现游戏加速,可变形设计搭配AURA RGB灯效更加炫酷。双12期间可享受立减500元,只要1299元即可拥有,前20可获得30周年纪念版双肩包。

随着网游游戏加速成为玩家们的全新诉求,华硕推出专业手游路由RT-AC86U,立式机身设计,配备博通1.8GHz双核处理器和512MB大内存,双频传输速率高达2900Mbps,无线方面支持802.11ac规范和MU-MIMO无线技术,内置网易UU加速器带来更为流畅的国际游戏加速体验。双12期间立减170元,可享受优惠价829元,前100名抢价值268元ROG束口袋和华硕鼠标。

双频光纤手游路由RT-ACRH17一款主打性价比的路由,外观采用华硕中高端路由器的经典设计,配备4根高性能天线,双频无线速度高达1700Mbps,硬件方面则配备高通ARM Cortex A7四核处理器+256MB内存,让手游和4K视频播放游刃有余。双12期间立减100元,可享受优惠价399元。

预知更多详情,请关注华硕官方网络旗舰店

阅读原文 https://mall.jd.com/index-1000000860.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