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称正合作开发用于手机的 2 亿像素传感器

业界
2019
12/06
00:19
cnBeta
分享
评论

稿源:cnBeta.COM

近年来,智能手机主摄的像素级别不断跃升。在很多中高端相机主摄拥抱 4800 万像素的同时,小米已经率先装备了 1.08 亿像素,但这并非是智能手机的巅峰:高通今天宣布的骁龙 865 处理器最高可支持 2 亿像素的传感器,并计划在明年推出。

在骁龙技术峰会上,高通并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只是表示目前正在和相机制造商合作开发用于智能手机的 2 亿像素传感器,而首颗支持该传感器的就是最新发布的骁龙 865。高通公司表示,这样做的原因是它允许用户在保留细节的同时放大图片。当然,就像我们在当前的 48MP 和 108MP 传感器中看到的那样,传感器中的像素也可能会合并,以使每个像素更亮。

除此之外,高通还宣布了其最新芯片组支持的其他一些功能。例如,得益于改进的图像处理,您可以在录制4K视频时拍摄高分辨率快照。当前,在录制时拍摄快照仅限于视频的分辨率,但是新的芯片组将消除这一限制。

作为 Snapdragon 865 的一部分,Spectra 480 图像信号处理器还有许多其他改进。它具有专用的降噪核心,可以改善低照度拍摄,还可以提供 18%的照片质感。它还支持更大的自动对焦区域,从而更容易捕获不在框架中居中对象的细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芯片巨头高通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基斯·克里辛(Keith Kressin)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预计2020年所有使用其芯片的高端安卓手机都将支持5G网络。
业界
12月5日消息 据外媒Pcmag报道,高通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今天在高通的骁龙技术峰会上证实,苹果和高通正在努力以最快的速度推出5G iPhone。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12月4日,韩国一家法院维持了政府机构对美国芯片巨头高通创纪录的8.73亿美元罚款裁决。2016年,韩国政府反垄断机构因不公平的商业行为对其实施惩罚。
业界
2019年12月3日消息,高通于今日凌晨在美国夏威夷举行一年一度的高通骁龙技术峰会,如约官宣全新的5G Soc平台--骁龙865和骁龙765G......
业界
10月20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开幕式,宣读习近平主席贺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