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智慧商业闪耀金瑞营销奖 一举斩获三项大奖

互联网
2019
12/05
17:58
分享
评论

12月5日,2019艾瑞(上海)年度高峰会议于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召开,360商业化KA渠道部总经理杨晓红受邀出席,并发表了《智慧升级 赋能新增长》主题演讲。在下午举办的第14届金瑞营销奖上,360智慧商业凭借出色的营销案例,一举摘得最佳AI营销创新案例奖、最佳电商营销案例奖、最佳整合营销案例奖。

拥抱产业互联网 探索营销新动能

从PC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技术发展的下一步将是产业互联网。互联网将和传统产业紧紧相融,促进产业的转型升级。面对新的机遇,360集团形成了3+1战略,全面进军政企安全,积极拥抱产业互联网,夺取产业互联网的桥头堡。

同时,360商业化品牌应势焕新,由“360推广”转变为“360智慧商业” ,将为企业提供更具智慧的全场景解决方案。360商业化KA渠道部总经理杨晓红认为,品牌升级只是360营销升级的外在表现,实质是360伴随式智慧营销的升级。360智慧商业将持续以客户为中心,服务范围将由搜索广告、展示广告、联盟流量变现等,拓展到企业信用、行业分析、人才管理及企业金融等层面,为企业提供多维服务,赋能增长。

360智慧商业将借助大数据及AI技术助力品牌与用户个性化沟通,进一步完善小程序生态,为伴随式智慧营销创造更多可能。杨晓红表示:360小程序基于PC大屏优势,可有效提升PC场景的交付能力,帮助企业拓展全场景营销和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此外,360还拥有360安全浏览器、360安全卫士等重量级产品组成的超级流量矩阵,全力助推小程序成长。

360智慧商业实力尽显  三大营销案例斩获殊荣

在本届金瑞奖中,360智慧商业打造的《51Talk:这个夏天召唤黑科技》案例荣获“最佳AI营销创新案例奖”。通过IOT安全硬件明星产品,360智慧商业与51talk少儿英语展开跨界合作,推出了“安心课程+黑科技硬件”套餐。通过51Talk试听课程送路由器活动,吸引用户购买课程,并通过“PC+移动+社群”流量矩阵精准投放,三波动力让传播效果提升转速。活动总曝光量高达624811次,带来课程预约客户3327名,预约率高达85.5%。本次品牌联合营销成功提升了51Talk品牌识别度,并形成了可复制的营销模式,备受教育行业关注,实现了lOT营销新突破。

360智慧商业为海淘客户打造的《海淘节:这个夏天,一起黑》案例亦获青睐,摘得“最佳电商营销案例奖”。718国际海淘节是360举办的首届海淘节,汇聚16家全球大牌、50+爆品尖货,比黑五更胜一筹,打造中国特色的“黑五”大狂欢。本次海淘节以导航购物专题为阵地,通过导航+搜索360PC端两大产品的王牌资源积极引流,精准圈占了PC端8小时上班族的海淘主力消费人群。同时,与国外知名社交媒体联动传播,实现口碑和引流的双赢。最终,海淘节专题页PV成功突破100万,为各大电商品牌带来数十万订单转化。

360 x KFC打造的《黑客带你解锁硬核汉堡》则荣获“最佳整合营销案例奖”。通过线上+线下的整合营销,一方面倾力打造黑客文化体验餐厅,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客户体验聚集人气,带动新品声量的直线上升。另一方面,通过360搜索、360导航开屏等独家资源持续引流,吸引顾客到店尝鲜以及进行线上订餐。同时,联合各大媒体优势资源,掀起事件曝光高点,让传播效果倍数提升。最终,实现线下曝光辐射近1亿人次,微博总声量3000万+,累计获得线上话题曝光3亿次。

金瑞营销奖由艾瑞咨询发起并创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4届,是营销界的重要风向标,数十年来见证了互联网与营销深度融合的发展进程。本届金瑞奖,360智慧商业一举斩获三大奖项,给予了360更大的动力和信心去拥抱新时代。站在产业互联网的风口下,360智慧商业将持续创新,不断突破营销边界,推动营销智慧化新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