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吉壁挂洗衣机带你走进时尚智能洗衣时代

互联网
2019
12/05
17:05
分享
评论

如今科技的飞速发展,我们即将走进智能时代,智能手机、智能电视、智能灯、智能家居等等纷纷问世,智能时代似乎比我们想象要来得更早些,智能生活也绝非只是我们的想象。小吉壁挂洗烘一体洗衣机的问世,摆脱传统滚筒洗衣机的样式,让智能家居中又加入一名新的成员——智能洗衣机,小吉更是带你走进智能洗衣机时代。

智能APP远程操控 开启智能洗衣生活

手机的流行,APP的风靡也是必然的,目前市场流行的智能家居往往都离不开方便简单的APP操控,可以这么说,不用手机APP操控的不能算是真正的智能家居,小吉壁挂洗烘一体洗衣机自然也可以用APP远程操控。为了实现能够将小吉能够用手机APP远程操控,小吉科技总裁黎辉更是花费2000万,聘请多位高级工程师,经过数年的时间研究实验,寻找最合适最好的材质,最终成功研发成功。小吉具有18种智能洗烘模式可选,洗涤温度、漂洗次数、音量三项参数可调,轻松应对各种衣物清洗难题。另外,级版小吉壁挂洗烘一体洗衣机也正式亮相,新增烘干功能,即洗即穿,告别晾晒的麻烦,开启全新的洗烘衣体验,让你体验干洗店般洗烘一站式服务,带你开启智能洗衣生活。

全新智能感知系统 噪音降低到“0”

洗衣机的噪音似乎成为一个难题,传统的洗衣机总会在洗衣的过程中发出较大的声音,甚至有时会引起洗衣机周围家具的晃动,如果家中有小宝宝的话,洗衣机将是小宝宝的噩梦。小吉壁挂洗烘一体洗衣机采用了全新一代J-Smart7维智能感知系统,拥有衣量感知、水位感知、泡沫感知、震动感知等能力,运行更安全平稳,有效避免了传统洗衣机抖动过大的问题,告别洗衣机噪音时代,让你能够安静入梦,小吉搭载DD直驱变频电机,脱水噪音、烘干噪音达国家最高A+级标准,几乎将噪音降低到“0”,还你清静舒适的环境。此外,小吉壁挂洗烘一体洗衣机还配置了机身一体的LED显影式触屏大控,快速响应,伴有悦耳音效,十分人性化的智能配置,不仅能够让你远离噪音烦恼,更能让你在洗衣的时候放松心情,给你一个愉悦的洗衣体验。

马云曾大胆的预言:未来是智能时代的天下!5G时代的来临,大大加速智能时代的到来,小吉的问世正是为此而来,相信在未来的日子,小吉壁挂洗衣机必将引起一股潮流,开启智能洗衣机新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