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速应用全新升级“即速云服务市场”,赋能更多合作伙伴共建生态

互联网
2019
12/04
15:18
分享
评论

近日,国内知名小程序智慧经营服务商“即速应用”全新升级即速云服务市场,并且宣布将在全国持续展开即速云服务市场合作伙伴招募活动。

即速云服务市场围绕小程序生态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服务,深度服务B端商户,帮助B端商户更高效地连接其背后广大的C端用户群体。成为即速云服务市场合作伙伴,可以直接面向即速应用100万+商户展示自己的服务及交易,同时商户也可以在即速云服务市场购买合作伙伴提供的服务,提高自己的服务效率和产品营收。

image.png

  即速云服务市场合作伙伴招募活动

即速云是即速应用于2018年上线的小程序开放平台,旨在为开发者与小程序主提供基于即速应用的功能、插件以及解决方案。2019年,即速云与金蝶、客如云等多家知名企业和机构达成合作,为商家提供更加全面深入的行业解决方案服务,截至目前已累计服务超过100万企业用户。

为了给商户提供更全方位的服务,即速应用于近日宣布,将在全国持续展开“即速云服务市场合作伙伴”招募活动,凡是能够提供B端服务的企业(包括但不限于小程序制作、设计、运营、广告、财税、智能硬件等)都可以添加工作人员VX:Jisuyingyong107,了解并参加此次活动。

成为即速云服务市场合作伙伴,将可以通过即速云服务商平台上传所能提供的优质服务,在即速云服务市场进行展示,同时开发者/商户也可以在上面购买合作伙伴提供的服务。借助即速云服务市场,合作伙伴提供的服务将与即速应用100万+商户的服务需求连接起来。各方将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在产品创新、市场营销、项目开发、客户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价值。

此次招募活动,即速应用将推动小程序与各行业、各领域更紧密的结合,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深度服务客户,打造更多细分场景的落地,探索智能商业时代的更多可能。

2019年小程序可以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大互联网巨头纷纷押重注投入小程序市场:

微信:推出小程序服务商成长计划,小程序日活超3亿;

支付宝:推出支付宝小程序繁星计划,打通UC、高德、微博等平台;

百度:智能小程序开源联盟成员增至24位,小程序成百度新连接工具;

字节跳动:相继推出抖音小程序、火山小视频小程序;

QQ:入局小程序,QQ小程序写入腾讯2019年Q2财报;

360:入局小程序,主打PC大屏场景;

.....

这些互联网巨头的动作愈发证明小程序是一种趋势,在这个趋势下受益的并非只有小程序开发者,还有更多像我们一样提供B端相关服务的合作伙伴。

所以还在等什么,快点加入我们,让你的企业服务优先被发现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