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学习节”线下盛典即将盛绽 云学堂2019年度献礼不同凡响

互联网
2019
12/03
17:08
分享
评论

这个冬天,“互联网+企业学习”热潮席卷培训圈。作为企业学习领域生态化服务机构,云学堂推出的2019“企业学习节”获得了业界广泛瞩目,并吸引了国内众多企业和培训专业人士的积极响应。在即将到来的12月,云学堂“企业学习节”迎来更高光时刻——12月10日,主题为“容·竞未来”的线下盛典将在北京盛绽,众多来自学术界、企业界的嘉宾将分享人才培养热门主题,四大互动展区直观呈现企业学习未来,还有神秘的“新趋势”“新组织”“新产品”即将揭晓。

这场盛典吸引了众多专家学者和企业负责人参加,已披露的嘉宾来自哈佛大学、瑞幸咖啡、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滴滴、贝壳找房、用友等全球顶尖学府和顶尖企业。他们将围绕数字化学习、扩张期人才培养、企业战略与学习、人才梯队建设等热门主题进行理论和实践分享,发动一场企业学习头脑风暴。

作为主办方,云学堂将凭借行业的众多优势与前瞻性理念,展望企业学习趋势,解析企业数字化学习生态,为企业培训软件+内容+运营一体化服务提供更好的借鉴。现场还将落实内容及服务方向发布包括“绚星智库”在内的多款富有新意的内容及运营服务产品组合。

与此同时,由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共同发起,立足第三方行业研究的“企业学习与人才发展研究院”也将登陆云学堂“企业学习节”盛典。面向未来输出行业前瞻性洞察、趋势报告及落地性研究成果,赋能行业从业人员。作为引领中国企业学习的专业研究机构,这艘企业学习领域的“旗舰”将由哪些“智囊”组成?还会有哪些新的亮点产生?答案将会在盛典现场一一揭晓。

据悉,盛典现场还将设置“企业学习大屏”“内容展区”“未来教室”“盲盒有礼”四大主题互动展区,携职场必备的“人际管理达人”、职场新人的“3N+新人职业塑造”等覆盖新人、基层、中层和高层管理的企业学习内容,直观展现科技与未来。透过直观体验沉浸式的未来企业学习方式,有力阐释云学堂如何让用户从数字看学习、从小白到高管、从科技看未来。

作为大会又一重头戏,“2020企业学习趋势风云榜”这一企业学习“风向标”也将会在盛典上隆重揭晓。榜样的力量,向来是促进业内交流与学习、推进行业发展的有效动力。哪些企业将登上榜单,成为企业学习界的年度标杆企业,现场将覆盖组织绩效、人才发展、数字化学习等层面给出答案。

企业学习重磅内容齐聚,知名大咖亲临指点迷津。云学堂“企业学习节”的这场盛典,将成为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企业学习盛会,点亮北京,“容·竞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