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寻常观念 HUAWEI HiLink正泰智能插座与众大不同

互联网
2019
12/03
14:11
分享
评论

作为都市青年,虽然使用智能电器的数量和频率都越来越高,但家里还是有很多不可替代的传统电器,比如,饮水机,热水器,鱼缸,加湿器,电饭煲,各种灯具等等。当你使用这些电器时,是否有过这些小苦恼:出门总是担心电器是否全部断电;冬天寒夜里不想出被窝关灯;早上想多睡一会儿却要早起起锅做早饭;忙碌了一天想回家洗个热水澡却要等烧水;加湿器没水了干烧几次就坏了要换新的……当我们还在为自己的小懒惰找各种理由时,HUAWEI HiLink正泰智能插座却帮我们把这些小苦恼全都解决了。

在现代家庭中,各种电器可谓是让人眼花缭乱,但是所有的电器使用都离不开插座,平时在角落不起眼的插座当下也成为了智能家居的新宠。眼下常见的智能插座主要还是集中在控制、定时等初级功能维度去打造,但是HUAWEI HiLink正泰智能插座除了基础功能外,还有更多智能化应用可供用户选择。

智能定时

智能定时,或许只是HUAWEI HiLink正泰智能插座的一个基础项,因为目前市面上大多数智能插座在讲述卖点时,智能定时功能都是个绕不开的话题。不过,即使是基础项,HUAWEI HiLink正泰智能插座也做到了“人有我优”,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工作与生活习惯,设置智能插座的开关时间,让电器使用更节能,从而实现降低能耗的功能。此举,不仅为用户省了一笔不小的电费,对于绿色环保也有着一定的贡献。

语音控制

HUAWEI HiLink正泰智能插座搭载华为HiLink标准WiFi模组,用户只需要安装华为智能家居APP并添加设备来操控正泰智能插座,而且其支持华为AI音响语音控制,真正实现“只需动嘴,不用动腿”就能控制智能插座上连接的电器开关。举个当下最实际的例子,当冬夜里你窝在床上准备睡觉时,根本不需要起身离开被窝,只需说一句“小艺,帮我关灯”就搞定了。

远程控制

当夏天下班回到家中,屋子里如蒸笼般闷热,想冲个澡却发现热水器没有烧水……类似这种“小确丧”在有了HUAWEI HiLink正泰智能插座之后也将通通烟消云散。正如前文提到的,这款智能插座已经接入华为智能家居APP,用户通过手机APP即可实现远程控制家中电器,查看电器实时状态并进行一键开关,低成本让各种传统家用电器秒变智能化,提升生活便利感。

跨场景应用

相比于市面上常见的智能插座,HUAWEI HiLink正泰智能插座有着华为生态赋予的价值,这让它是独一无二的。正泰智能插座通过连接、云计算、AI、边缘计算等核心技术,赋予其更好的连接性和品质体验,为用户提供稳定快速连接、多入口操控、ifttt智能联动等智慧体验。用户可在华为智能家居APP中自定义场景模式,将正泰智能插座与其他家居产品自由组合,实现设备间智能联动,无论是空调、热水器、电饭煲还是咖啡机……多场景均可一键操控,居家尽享温馨舒适。

在过去,总以为我们离智能家居很遥远,但是殊不知,换个思路,我们其实可以每天都享受着智能家居的幸福感和便利感,而这款小小的HUAWEI HiLink正泰智能插座即能帮我们实现全屋智能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