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O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全球智慧城市战略

互联网
2019
12/03
13:50
分享
评论

近日,全球视频社交平台BIGO应新加坡政府邀请,前往西班牙巴塞罗那参加了2019年全球智慧城市大会(SCEWC 2019)。通过展示企业级的人脸识别和计算机视觉技术,BIGO向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展示了新加坡一线科技企业的人工智能水平,赋能全球智慧城市向数字化转型。

作为全球一年一度的盛会,巴塞罗那全球智慧城市大会 (Smart City Expo World Congress,简称 SCEWC)是业界最受瞩目的展览之一。本次大会在2019年11月份下旬举办,聚集了全球智慧城市建设参与者,包含来自146个国家超过700座城市、超过1000个企业机构,吸引了超过2万5千名观众。本届SCEWC以“数字化转型”为五个研究主题之一,重点讨论了人工智能在智慧城市发展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作为全球最大的社交内容平台之一,BIGO公司拥有强大的音视频技术,再加上长久以来搭建的人工智能研发团队,使旗下产品在全球狂揽超过3.3亿月活用户。目前BIGO的技术团队人员分布在其全球五个研发中心当中。据悉,在本次SCEWC 中,BIGO将其目前的人工智能成果展示给全球各大参展商及政府代表,并探讨了如人流分析、消费者习惯研究等领域,有效地迎合了各地政府拥抱数字化转型的迫切需求。

图片1.png

(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到BIGO展台体验人工智能技术)

本次展会,BIGO与13家新加坡本土公司在新加坡国家展厅中共同参展。展会期间,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也来到BIGO展位体验人工智能技术,他对BIGO未来的AI 能力发展十分期待。

BIGO 政府关系副总裁Mike Ong表示很荣幸能作为新加坡代表团的一员参与到本次展会当中。他指出,目前人工智能技术深度应用在BIGO旗下产品当中,未来BIGO还将深耕与智能推荐算法以及大数据应用。相信BIGO的人工智能技术在不久的将来能深度参与到全球智慧城市建设的大潮当中去。

全球化和人工智能一直是BIGO的重要战略,目前BIGO将其技术大规模地投入到海外产品当中,并努力将其人工智能技术输出到全球的合作伙伴手中。BIGO公司现在拥有全球直播社交平台Bigo Live, 全球短视频创作平台Likee, 以及即时通讯社交平台产品imo。2019年3月,欢聚时代以21亿美元估值全资收购BIGO公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