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keting灵眸奖揭晓,爱点击入选“2019十大综合实力营销平台”

互联网
2019
12/03
11:12
分享
评论

Morketing灵眸奖 颁奖现场

近日,由知名营销商业媒体Morketing主办的全球营销商业峰会(灵眸大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在颁奖环节中,主办方正式揭晓了2019年度《灵眸100·年度影响力》获奖榜单,国内领先的独立在线营销与企业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商-爱点击连续第二年荣膺“十大综合实力营销平台”奖,在场数百位行业大咖、资深人士、学者和海内外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爱点击荣膺2019十大综合实力营销平台

本届大会以“破·局”为主题,Morketing以独立第三方的立场,深刻洞察到自2018年起全球经济形势变化微妙,存量市场面临激烈的竞争和角逐。如何进一步提高营销效率、确保业务增长,巩固市场地位?如何快速建立技术壁垒,布局未来,及早发现企业增长的第二曲线?成为Morketing以及每个企业在2019年都需要探寻的方向。

本届灵眸奖的评选基础也源于此特殊背景,旨在鼓励和表彰在全球营销商业生态中具有创新活力并切实帮助到企业增长,或推动营销行业向前发展的品牌、产品、创意、案例、企业和个人。“十大综合实力营销平台”的考量标准,则结合了企业创新性、服务有效性、科技发展前景、综合实力等多个维度。与往年一样,奖项评审团由Morketing代表、相关媒体从业者、学术和第三方行业机构代表等国内顶尖专家组成。

作为全球营销商业生态的重要成员和中国数字营销赛道的先行者,面对复杂多变的商业环境,爱点击在2019年不断做出积极的探索和实践,并取得了诸多成果。广告营销方面,面对国内人口与流量红利的消退,企业获客成本的不断攀升的现状,爱点击进一步加速“品牌营销+MCN”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落地应用,在内容为王及社交分享的消费新趋势下,为品牌主开拓营销边界。当前爱点击MCN旗下已经签约了近百位知名KOL,通过丰富的内容营销助力品牌主拥抱小红书、B站等优质流量洼地,精准挖掘潜在消费人群,收获客户好评如潮。

与此同时爱点击在MarTech方面的实践也有了诸多突破,当前企业关注的焦点正逐渐从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转移,如何有效管理“客户生命周期”和缩短“用户消费决策路径”是企业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爱点击以最前沿的技术和海量的数据积累为核心,帮助企业构建客户数据平台,用数据说话,为企业提供从潜客发掘、用户维护、品牌推广到口碑扩散等营销及运营环节的决策依据。今年上半年,爱点击携手腾讯为首旅集团食、宿、行、游、购、等八大业态超7000家门店全面提供数字化能力,在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正是凭借不断的努力、探索、适应全球市场的快速变化,爱点击在2019年已收获了包括灵眸奖在内,诸多合作伙伴、客户及行业的高度认可。2020年我们将进一步巩固广告营销业务的领先地位,同时全面涉足数字化运营领域,以期向客户提供更加系统、全面、丰富、专业的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继续为客户、为行业、为社会创造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