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力派!课工场荣获2019“回响中国”科技创新教育品牌大奖

互联网
2019
12/03
10:57
分享
评论

实力铸就品牌,创新赢得未来。11月27日,由腾讯网、腾讯教育和腾讯新闻联合主办的2019“回响中国”腾讯网年度教育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盛大举行!经过千万网友的网络评选,以及教育行业专家学者的权威评分,更可靠的IT就业教育机构——课工场凭借在AI、大数据等课程体系和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强大创新能力,斩获“2019年度科技创新教育品牌”大奖!

作为教育行业和社会大众公认的极具影响力的权威媒体活动品牌,2019“回响中国”腾讯新闻教育年度盛典以“智慧教育 展望未来”为主题,汇集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导、专业研究机构、教育媒体和跨界专家等嘉宾,分享AI等数字化教育创新实践经验,探讨智慧教育的未来发展前景,同时也对2019年教育行业发展进行总结。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其评选奖项极具权威及指导意义。

2019年,是中国教育行业改革深化、创新发展的一年。随着《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颁发,职业教育行业迎来发展的春天。同时随着IT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职业教育在社会、企业的需求引导下走向专业技术型人才培养,职业教育模式在新技术、新经济、新思维的推动下进一步走向数字化转型的道路,职业教育创新在资源科创、合作的主导下走向产学研一体化发展,这对IT职业教育行业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一家专注于大学生高薪就业的IT职业教育品牌,课工场在北大青鸟20年积累的深厚职业教育发展经验基础上,与时俱进做好IT职业教育的“守门人”,为学员提供专业、优质、可靠的IT职业教育服务。

坚持以科研创新为本,课工场邀请北京大学教授、北美大数据专家、行业一线专家参与技术方向把控、课程研发及教学实施,开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新课程体系,促进学员快速高效学习;为深化产教融合发展,在各高校建立本地计算中心、产教融合创新基地以及产融基地六大平台,将“学校+企业+学生”结合起来,培养实战型人才,同时还举办协同育人师资培训班,助力培养具备专业能力又具备创新能力的双师型骨干师资;此外,2019年,为向更多的大学生群体提供IT就业教育,课工场与“中国软件杯”、“大广赛”等行业赛事合作,将专业、实用理念传播给大学生,为优秀选手提供企业实习机会,助力学员实现梦想!以上种种举措,正是课工场荣获“2019年度科技创新教育品牌”荣誉的实证!

荣誉承载过去,创新志在未来。依托北大青鸟文教集团战略规划,未来,课工场将一如既往坚守教育初心,与技术发展潮流俱进,加强科研创新能力以夯实课程基础教育,加强政企学研多方力量合作,全心全意为更多学员提供更可靠的IT就业教育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