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Point为云计算服务提供集成式云安全状态管理功能

互联网
2019
12/03
10:49
分享
评论

领先的云安全解决方案CheckPointCloudGuard为日益流行的云计算服务提供集成式云安全状态管理功能

2019年12月2日——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HKP)宣布扩大CloudGuard云安全平台的功能,为AmazonElasticKubernetesService(AmazonEKS)和AmazonElasticContainerService(AmazonECS)等Kubernetes计算服务提供支持。CloudGuard还可以为AmazonWebServices(AWS)无服务器计算解决方案提供额外的安全功能,包括AWSLambda以及AWSFargate、AmazonAPIGateway、AmazonDynamoDB和AmazonKinesis等相关服务。此次新功能的发布进一步体现了CheckPoint致力于为任何云中的任何企业工作负载提供一致的安全性的愿景。

无服务器是增长最快的扩展云服务,与 2018 年相比增长了 50%。根据2019 年的一项调查,有87%的受访者正在使用容器技术,而2017年只有55%。但是,这些技术的快速应用也导致组织很难跨云环境获得可视性以及实施一致的安全性和合规性。这很容易引发配置错误和安全漏洞,让组织面临数据泄露和网络攻击的风险。

借助CloudGuard,客户可以确保他们的Kubernetes配置始终符合已建立的容器安全基础标准,比如CISKubernetes 基准或NIST800-190。这项新功能是对CloudGuard现有功能的有效补充,可使用IPsecVPN保护Kubernetes之间、本地或云资产中的流量安全。CloudGuard全新无服务器代码扫描功能可检测无服务器环境中的安全性与合规性风险,并发送告警和进行补救。

CheckPoint云产品负责人ZoharAlon表示:“无论企业选择哪种云资源,保持全面的可视性和控制都很重要,这是满足云安全状态管理(CSPM)和合规性需求的关键。CloudGuard的这些增强特性为企业的整个云部署环境提供了强大的CSPM功能,能够持续分析和检测任何错误配置或安全问题并进行补救,从而帮助企业在不牺牲安全性的情况下,充分利用云的敏捷性。”

关于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球企业用户业内领先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解决方案对恶意软件、勒索软件和高级目标威胁的防范率处于业界领先水准,可有效保护客户免受第五代网络攻击。CheckPoint为业界提供前瞻性多级安全架构InfinityTotalProtection,这一组合产品架构具备第五代高级威胁防御能力,可全面保护企业的云、网络,移动,工业互联网和IOT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