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务时代首个“双12”喜迎开门红 口碑饿了么卡券商超增长超100%

电商
2019
12/03
10:48
分享
评论

12月1日,2019年“双12”正式开启。口碑饿了么代表的本地生活服务版块取得开门红:12月1日当天,汉堡王电子券销量周环比增长72%,老娘舅周环比增长342%。华润苏果、百联、红旗等多个商超便利净成交额月环比增长超100%。

作为“新服务”战略提出后的首个“双12”,本地生活行业展现出全新趋势:各地商户热情参与、阿里生态全景式赋能,还有,以“封神榜”为代表的更多数字化产品接连推出。

新热情:红旗等多地商超实现“开门红” 环比增长纷纷超100%

双12期间,随着“新服务”用商业操作系统赋能商户,激发了“家门口”的商超、店铺的参与热情。

口碑饿了么数据显示,12月1日,家乐福单日成交额环比增长42%;大润发增长48%;麦德龙增长97.1%;华润苏果增长105.3%;百联增长105.3%。

各地商超便利也同样出现爆发增长,数据显示,京客隆成交额环比增长94.1%。除此之外,北山超市、红旗便利店、喜士多、红府、大统华、武商等也都纷纷取得了100%以上的增长。

除了给家里囤积日用,还有不少用户趁着双12,把整个冬天“汗蒸”、“泡汤”的问题解决了。12月1日,预售上线仅1小时,消费者就涌入口碑APP购买了超过15000份足浴和洗浴商品,实现“上线一小时,攒出万人池”。

新榜单:“封神榜”定义美食真“口碑” 丰收日销量达日常11倍

阿里本地生活“新服务”战略发布后的首个双12,口碑饿了么联合百万商户,推出了更为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

12月1日,口碑APP上,8.6万份CoCo都可奶茶被加入购物车,消费者当天在丰收日加购的大餐总价,是平时日均的11倍,85°C超过了平时的49倍。

在饿了么平台,汉堡王电子券销量周环比增长72%,老娘舅周环比增长342%,香他她周环比增长286%。

值得一提的是,双12第二天,口碑饿了么还正式发布了餐饮行业的“江湖封神榜”。这份以全新标准排名制作的美食榜单以个人喜好和数据智能为核心维度,真正实现了用户与商户精准、有效、便捷的对接。首期13座城市的1730家店铺入围,它们都是各城市当地居民真正心仪的地道美食商家。

新生态:口碑小二“改行”当主播 推荐身边好店

打开手机就有优惠,走到哪儿都有机会领红包。今年双12,阿里数字经济体的联动更加体系化、全景式的服务商户,近300场区域化多城特色直播接连不断。

12月1日当天,多个城市的100多名口碑官方小二齐齐上线直播间,争做吃喝玩乐界的李佳琦。在太原直播间里,主播深入后厨,带大家看看西点如何制作。在杭州直播间,主播介绍餐厅必吃清单,还现场教学如何在餐厅拍出诱人的照片。在西安直播间,主播还用段子演绎亲身口感和体感。

新服务下的首个双12,商户和用户们的热情都在被前所未有的激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