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索尼这款Z9F 4K智能液晶电视 提升客厅音画表现

互联网
2019
12/03
10:09
分享
评论

2018年8月16日索尼在上海发布全新“画谛系列”旗舰新品的推出,希望能通过成熟的音画技术,为消费者带来当下最好的画质、音质和设计的电视,以满足消费者们不断升级的消费诉求。

“索尼出品”一直是技术标杆的代名词,受到业界的竞相追随。作为画质技术的集大成者,索尼Z9F 4K智能液晶电视采用了新的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Picture Processor X1 Ultimate),让画质再上一个台阶,保持索尼电视在画质上一贯优势。六大“黑科技”融为一体,除原有4K HDR 14bit平滑渐变技术、双影像数据库、精密色彩渲染、动态对比度增及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外,新增加了动态逐像精密显像技术,该技术能够侦测和分析图像中的每个对象,让细节画面得到精准还原。此外,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也再次被优化,提升画面立体感。

可视角度、拖影一直是液晶电视的短板,为了克服这些短板,索尼Z9F 4K智能液晶电视加入了X9000F上X-Motion Clarity(明锐动态)技术,减少运动画满的拖影,还有全新研发的X-Wide Angle(广锐视角技术),通过改变液晶面板的结构,以改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