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中国云生态|华云数据与时速云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推出微服务治理联合解决方案

互联网
2019
12/03
10:07
分享
评论

日前,华云数据推出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 2020与时速云容器PaaS平台 TenxCloud Enterprise完成兼容性互认证。并在此基础上,双方展开进一步合作,联合打造“时速云微服务治理联合解决方案”,加速业务交付和实现资源的高效利用,助力企业全面上云。

此次兼容性互认证经华云数据与时速云联合测试得出:双方产品相互兼容,系统功能运行稳定,满足用户更多的上云需求,双方后续还将继续扩大技术兼容认证范围,支撑用户更多关键性应用需求,助推企业数字化完美转型。

时速云成立于2014 年10月,是国内领先的全栈云原生技术服务提供商,业务涵盖容器云 PaaS 平台、DevOps、微服务治理、AIOps 等领域。时速云的核心使命是通过云原生技术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公司服务了金融、能源、运营商、制造、广电、汽车等领域的诸多大型企业及世界 500 强客户,标杆客户包括:国家电网、大家保险、中国太平集团、南方航空、一汽集团、戴姆勒奔驰、中国移动、中国电信、航天科工集团、新奥集团等。

华云数据专注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应用创新的云计算服务,坚持以帮助用户采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实现业务变革。安超OS™ 2020是其今年推出的一款具有应用创新特性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开创国内敏捷上云之技术先河,依托众多业界领先专利技术,提供包含操作系统、计算虚拟化、存储虚拟化、云管平台、云工作负载的迁移与自动化部署、应用商店等全栈功能,并拥有强大的全球生态整合能力。

安超OS™ 2020与时速云容器PaaS平台 TenxCloud Enterprise完成兼容适配后,对于时速云用户来说,拥有了一个安全、稳定、可靠的云计算基础平台,能够助力企业用户获得持续创新的核心能力。而对于安超OS™ 2020的用户来说,能够更好的满足客户对容器云PaaS、DevOps、微服务治理、多云管理等需求。

为了满足政企用户快速响应的需求变化,华云数据与时速云在产品兼容互认证完成后,又联合打造“时速云微服务治理联合解决方案”。此方案基于安超OS™ 2020,时速云提供了业内领先的TenxCloud Microservice微服务治理平台,该微服务平台支持多种微服务治理架构的微服务运行环境,支持如: Spring Cloud、Service Mesh、Dubbo。支持多语言微服务,提供服务注册中心、配置中心、路由与限流、熔断与降级、调用链路跟踪与监控、灰度发布等多种服务治理功能,助力企业的各类应用轻松上云。

“时速云微服务治理联合解决方案”能够协助优化企业IT架构,支撑微服务架构应用的开发、部署、运行、维护,通过新技术特性推动业务快速迭代,提高企业效益。

对于用户来说,微服务架构的引入,使其能够得以快速响应需求的变化,同时通过服务的拆分和解耦降低了研发人员的研发难度,监控工具的引入也降低了研发人员的运维成本。按照微服务架构思想,拆分传统业务应用为多个小而自治、协同工作的服务实体,化大而复杂为小而简单,有效降低客户系统业务逻辑之间的耦合,提升系统的灵活性与扩展性。

华云数据与时速云洞察到了用户数字化转型的需求与痛点,推出“时速云微服务治理联合解决方案”,让云原生技术和客户需求完美结合,形成从咨询、产品方案、实施交付的完整闭环,保障客户的业务稳定运行。

在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企业上云已是大势所趋。华云数据作为云计算独角兽,成立九年间,不断加紧与国内上下游厂商的合作,完善产业链生态,推动中国云生态圈的快速发展。时速云是华云数据生态圈中PaaS层的重要合伙伙伴,此次产品兼容互认证完成后使得华云数据生态链更加完善、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可供选择的产品及方案。

华云数据生态业务发展部高级经理丁田(左五)

上台领取“时速云生态合作伙伴”奖牌

在近日召开的“时速云新品发布暨合作伙伴大会”上,华云数据也被授予“时速云生态合作伙伴”称号,未来双方将在品牌、产品、技术、渠道等多方面相互加持,形成合力,满足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多样化需求,实现多方共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