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地产年会成功举办 蛋壳公寓荣获“年度租赁大奖”

互联网
2019
12/03
10:04
分享
评论

12月2日,由南方都市报社主办的“2019年第十一届中国地产年会”在深圳成功举行。本届年会以“更新十年 双区筑梦”为主题,邀请行业知名意见领袖与企业一起分析城市更新发展现状,结合当前国内形势与未来发展趋势,为近几年各企业转型提供指引。

在当日的颁奖盛典上,国内知名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凭借其独特的商业模式、稳健的布局能力,荣获第十一届中国地产年会“年度租赁大奖”。

据了解,中国地产年会已经成功举办十一届。本届年会回顾了十年来深圳城市建设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城市发展空间不足等问题。在崭新的历史阶段霞,深圳存量土地开发市场形成了城市更新、棚改和土地整备利益统筹的格局,城市资源的合理利用与配置、提升居民品质生活等发展需求都已成为迫在眉睫之事。本届年会针对上述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同时,会上发布了深圳首份由媒体智库以第三方视角调研、分析、撰写而成的《深圳十年城市更新“体检”报告》,为深圳的更新发展提供了真实的诉求与未来方向引导。

对城市而言,机构化运营的长租公寓在盘活存量市场、提高住房资源利用率,增加租赁供给、改善租户租住体验等方面发挥了积极重要作用。破旧的小区、空置的商品房,在不少长租公寓优秀品牌的改造运营下,成为众多年轻人在城市的梦想出发点。创立于2015年初的蛋壳公寓,通过不断提升自身在互联网科技、房源品质和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水平,成为互联网长租公寓精细化和标准化运营的行业样本,走出了一条独特的成长之路,因此也获得主办方和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蛋壳公寓是一家以科技驱动为核心,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共享居住空间平台,产品主要涵盖白领分散式公寓和蓝领集中式公寓。依靠大数据技术驱动和互联网基因,蛋壳公寓深耕住房租赁市场,目前已进入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天津、武汉、南京、广州、成都、苏州、无锡、重庆、西安13地市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