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二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创新应用大会将在潼湖科技小镇举行

互联网
2019
12/03
10:02
分享
评论

“政产学研金服用”各路大咖齐聚一堂、多个热门话题引爆论坛、200多家品牌企业参与交流洽谈、创新项目成果震撼亮相、尖端科技落地展示……2019年12月14日,集众多亮点为一体的2019年第八届粤港云计算大会暨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ICT大会、2019年第二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创新应用大会,将在惠州·潼湖科技小镇举办。

本次大会以“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 促粤港澳大湾区共赢发展”为主题,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惠州市人民政府为指导,惠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东软件行业协会、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澳门电脑学会、广东省大数据协会、惠州潼湖碧桂园产城发展有限公司为主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潼湖碧桂园产业投资运营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省云计算产业联盟为承办,惠州仲恺高新区管委会、惠州潼湖生态智慧区管委会、广东省数据中心产业联盟、广东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广东省电子行业协会、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广东省电子信息联合会、惠州市软件行业协会、深圳市碧城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深港科技合作促进会、香港电脑学会、香港软件行业协会为协办。旨在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推动粤港澳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5G应用、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发展。

大会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国际化视野,搭建涵盖政府、国内外大学科研机构、投融资机构、行业协会、知名企业机构、产业机构以及科技园区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并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经济发展趋势、技术创新、产业融合以及探索经济创新发展的新业态,深入探讨先进技术落地的可行性,降低试错成本,助力产学研转化。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设置“潼湖科技小镇硬件加速器·园区参观”、“大会主论坛及开幕式”、“智慧城市论坛”、“5G应用论坛”、“粤港澳5G应用及优秀软件产品和服务展览”、“创新合作和项目对接会”等六大重点活动。期间,将分享国家和广东省软件产业发展思路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思路,发布2019年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评选结果,举行第七届粤港澳青年创业计划颁奖暨第八届数码港大湾区青年创业计划启动仪式、粤港澳大湾区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5G战略协议签署仪式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