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宠粉而生:1MORE时尚豆(太空人特别版)正式发布

互联网
2019
12/03
10:00
分享
评论

今年4月,1MORE Stylish时尚真无线耳机大放异彩,1MORE音乐伙伴吴青峰同款时尚豆也登上网络热搜,成为今年最受好评的真无线耳机之一。历经半年,1MORE时尚豆借由吴青峰巡回演唱会《太空备忘记》开唱契机,正式推出太空人特别版,助力《太空备忘记》。

12月2日,1MORE时尚豆(太空人特别版)在大麦网独家首发,首发售价699元。

为宠粉而声

1MORE时尚豆(太空人特别版)背后的故事

2019年8月9日,一位粉丝的“大胆想法”激起了众人的共鸣:1MORE耳机的蓝牙提示音如果是青峰录制,那会是怎样的神仙体验?颇有创意的想法让无数粉丝纷纷点赞。

↑粉丝纷纷响应愿望

听见心声的1MORE经过了多轮的评估和无数稿设计方案,邀请1MORE音乐伙伴吴青峰亲自献声录制。终于推出了内置吴青峰录制语音的1MORE时尚豆(太空人特别版)。达成粉丝愿望,回馈支持与厚爱。

内外兼修,太空人特别版美得与众不同

深空灰蓝色+星耀亮片,打造专属太空色

1MORE时尚豆(太空人特别版)在耳机外壳表面与充电盒外观采用了以深空灰蓝色内嵌星耀亮片,打造时尚“太空色”,深邃的色彩在不同光线的折射下,呈现出星闪的微光,充电盒除了有1MORE 品牌logo,还印上 “太空人”标准字样,更添一份独特的神秘感。

↑1MORE时尚豆(太空人特别版)

解锁神秘联络密码

吴青峰太空人专属提示音

现在,想要与爱豆的声音亲密接触,除了听歌还有一种新奇的方式:耳机专属提示音。打破常见冰冷的机器提示音,太空人版时尚豆携手吴青峰录制“太空人专属提示音”,将给粉丝带来大大惊喜,更多“密语”等你开机后解锁哦!

太空人万魔熊公仔及定制配件

个性“袋”着走

除了太空人定制版耳机,个性化包装内还包含太空人万魔熊公仔,可作为包饰、钥匙扣等,随身陪伴。耳机与公仔一起装入封印“太空人”字样的透明便携袋中,便携袋也可旅行时作为收纳袋或洗漱包使用,环保且实用。

↑惊喜配件,令你开箱有惊喜

↑太空人万魔熊

将每一位粉丝放在心上,每一次的期望都有回响。为宠粉而声,1MORE时尚豆(太空人特别版)已在大麦网独家开售,12月30日发货。凡在12月2日-7日之间购买1MORE时尚豆(太空人特别版)的粉丝,带话题#听·见太空#和#1MORE音乐伙伴吴青峰#晒单,送青峰台历一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