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柔创新荣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

互联网
2019
12/03
09:59
分享
评论

11月5日,2019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在洛阳展开。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内规模最大、辐射最广、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创新创业盛会,为广大企业提供了碰撞思想、交流成果、展示风采的舞台。在30287家参赛企业中,近5700家企业隶属先进制造行业赛道,海柔创新经历市赛、区赛,再到国赛,一路披荆斩棘,和其他271家企业入围本届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并荣获“优秀企业”的称号。

图片1.png图片2.png

               华山论剑,剑指创新

科技筑梦、智造未来。科技创新是海柔创新不断向前发展的内在动力,亦是海柔创新入围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的“通行证”。

海柔创新在赛上展示了自主研发的库宝系统。库宝系统从2015年的单料箱系统,到2018年的多料箱系统,再到2019年的货箱系统,海柔创新一直引领着“货到人”的新潮流,将创新精神融入DNA。第四代库宝系统兼具效率和速度,在保持1.8m/s的行驶速度时,一次搬运至多8个料箱,加之HAIQ智慧管理平台,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高效、智能、柔性的仓储解决方案。

图片3.png

    深耕不辍,荣耀前行

“优秀企业”称号,既是荣耀,亦是鞭策。这代表着大赛专家和评委们对海柔创新的认可与支持,与此同时,海柔创新的成长和发展也离不开市场和客户的肯定。2018年,海柔创新首个商业项目落地佛山,现已平稳运行15个月,已助力顺丰DHL中国、百世供应链等多个仓库实现自动化改造,并通过双十一考验。

图片4.png

海柔团队始终专注于产品研发与创新,海柔研发团队均毕业于世界顶级工程类院校,如苏黎世理工、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台湾交通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并已在机器人、嵌入式软/硬件、AI、工业、物流业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研究和实践经验,拥有多项专利。

未来,海柔创新将继续深耕智慧仓储机器人系统,不断开发出更多的应用场景,为客户解决仓储难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