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苹果iPhone 11S 5G系列有4款机型

业界
2019
12/03
09:2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月2日消息 苹果预计2020年下半年推出的三款新iPhone(或为iPhone 11S系列),另一说法是4款。摩根大通报告将苹果目标价从290美元上调至296美元,评级为增持,原因是预计将于2020年和2021年发布的产品拥有销售潜力。

摩根大通预计,2020年苹果将销售2.03亿部iPhone,2021年达2.05亿部,之前的预期分别为1.99亿部和2.01亿部。

摩根大通称,明年下半年,预计将有四款iPhone机型首发;这四款设备“都将支持5G,提供更宽的屏幕供消费者选择,产品替换周期可能因此加快”。

摩根大通表示,四款iPhone分为两对较大、较小的机型,其中一组型号分别配备了5.4英寸和6.7英寸显示屏,而另外两个型号将配备6.1英寸屏幕。

iPhone Pro级别型号将是6.1英寸和6.7英寸屏幕,包括后置三摄像头和“面向世界的3D感应”。此项功能使用了VCSEL技术。

其他两个机型由5.4英寸和其他6.1英寸组成,后部有双摄像头,但没有3D感应。

此前爆料称,三星Display将提供5.4英寸和6.7英寸OLED屏幕,LG Display供应6.1英寸OLED屏幕,另外三星Display也将供应6.1英寸OLED屏幕。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Phone 11S 5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