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格力电器12月2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业界
2019
12/02
12:1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月2日消息 深交所发布公告称,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拟发生重大进展,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于2019年12月2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以下为公告全文:

关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公告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拟发生重大进展,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证券简称:格力电器,证券代码:000651)于2019年12月2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深圳证券交易所

2019年12月2日

深交所尚未给出具体的停牌原因,目前格力电器官方尚未对此做出回应,IT之家也将继续关注此事并及时更新进展。

【来源:IT之家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格力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格力电器“让利”再加码。11月26日深夜,格力电器发布消息称,与双十一同价,“再掀11.11百亿大让利”活动。
业界
11月1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10月29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新增折叠屏手机专利,专利摘要包括:1.本外观设计产品的名称:折叠屏手机。
业界
无论格力是否承认,格力手机在市场落伍是个不争的事实。
业界
11月1日消息 10月31日,在近日举行的2019提高上市公司质量高峰论坛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表示,她1万元的格力原始股现在变成了3000多万。
业界
超过400亿元的格力股权转让交易终于落锤。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