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感科技荣获“十大半导体杰出品牌”!

互联网
2019
11/29
17:18
分享
评论

2019年11月27日,由慧聪物联网、慧聪安防网、慧聪电子网慧聪智能家居网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在杭州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物聚产业·智联未来”为主题,盛会旨在为企业变革和品牌升级创造条件,树立物联网行业标杆品牌,积极推动安防和物联网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作为2019年度的品牌盛会,近三千家知名品牌和企业报名参与评选,历时4个月,经由网友投票、专家评审等多项环节,从品牌认可度、品牌推广度、企业关注度、用户关注度4个角度,最终评选出16大奖项。本次大会,齐感科技凭借其自主研发的Qigan®AI视觉处理SoC芯片QG2101,被评为“十大半导体杰出品牌”,凸显了齐感科技在半导体材料领域的国内领军地位。

正如颁奖辞所言:“以优质的产品打造中国半导体品牌,以开拓进取的精神推动产业进步。他们在半导体产业领域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成为产业的佼佼者,是半导体行业内不可捍动的卓越品牌。

上海齐感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机器视觉的核心处理器芯片,是国内机器视觉领域先行者及智能芯片研发公司,其自主研发的QG2101系列AI IoT芯片产品,是高性能、高可靠性及低功耗的AI视觉处理芯片,可广泛应用于智能安防监控摄像机、智能门铃、智能门禁系统、玩具机器人和智能家电等领域。

齐感科技作为半导体杰出品牌,未来将持续以EI(边缘智能)为核心理念,为智慧家居、智慧安防、智慧新零售提供机器视觉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