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歌》那英携手肖战挑战《绿光》 数百万粉丝集结酷我音乐

互联网
2019
11/27
14:54
分享
评论

我们的歌,唱出青春样!经过上一场前辈歌手与新生歌手盲选配对的尘埃落定,在最新一期节目中,B组的八位歌手也迎来了首轮小组排位赛。每组选手经过一周的磨合消除代际、完美配合,为大家精彩演绎了全新版本的《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停格+巴黎圣母院》、《刀剑如梦》、《晚秋》等歌曲。本期节目所有歌曲音频也在第一时间上线酷我音乐,目前已有数百万粉丝登录酷我音乐平台,为他们的喜欢了歌曲以及支持的爱豆摇旗呐喊!

《我们的歌》是国内首档代际潮音竞演综艺节目,全新的综艺形式给了人们耳目一新的感觉,前几期节目一经播出,便受到观众们的极力pick,在酷我音乐就有数百万粉丝参与投票互动,播放量更是节节攀升。不负众望,刚刚播出了第四期B组排位赛也同样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本期节目中,率先出场的是肖战与那英组成的“那战队”,他们联手为大家演唱了那英的经典作品《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惊喜的是在第二轮比赛中两人还共同挑战了孙燕姿的《绿光》,肖战专程将原曲中的英文rap改编为中文,让金曲散发全新风采。

同时,这对神仙组合的演唱,在酷我音乐平台中也收获了近万条评论,大量网友对那战队的歌曲有喜爱有加,尤其是《绿光》,有小伙伴评论称:绿光超级好听!那战队勇于创新挑战自我,无限循环中!

《停格》是蔡健雅与阿云嘎“小雅嘎嘎”组合在本期节目首轮参赛曲目,值得一提的是人称“音乐剧王子”的阿云嘎本场使出杀手锏,将音乐剧《巴黎圣母院》选段加入了蔡健雅的作品《停格》中,美声的惊艳与出色的编曲使“小雅嘎嘎”收获了全场掌声,一举斩获本场比赛的擂主席位,赢得第二轮免战权。

本场比赛最具中国风的一组表演,当属周华健与蒋一侨的“一健倾心”组合。

本次他们演唱的是周华健的珍藏曲目《刀剑如梦》,师徒二人用这首传唱度极高的经典作品,联袂呈现了一场“仙侠”大戏。这也引得酷我音乐粉丝评论道:徒弟负责“打打杀杀”,师傅负责“潇潇洒洒”!

本期节目还有一大亮点就是诞生了一个新生团体,前辈歌手黄凯芹与火箭101成员李紫婷组成“飞碟火箭男女团”在本期节目中“成团出道”,两人合唱一首《晚秋》勾起无数人的回忆,成团的两人在第二轮的献唱的《芒种》更是劲歌热舞炸裂全场!

本期节目最终排名阿云嘎和蔡健雅组合率先获得小组第一,而肖战和那英组合暂列第二,蒋一侨和周华健老师位居第三,李紫婷和黄凯芹老师暂落第四,而在酷我音乐站内,粉丝投票结果显示最受欢迎,赢得投票数最高的前两首歌曲还是当属“那战队”的《绿光》,以及《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

在接下来的节目中迎接他们的将是A组八位歌手的挑战,届时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上酷我音乐,听《我们的歌》,每周日不见不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