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皮卡 Cybertruck 正式发布:太硬了!

业界
2019
11/23
00:5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稿源:网易科技 

当地时间周四晚间,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 · 马斯克(Elon Musk)在美国加州洛杉矶举办的活动上发布了该公司第一辆电动皮卡,名为 Cybertruck,这个词是赛博朋克 ( cyberpunk ) 与卡车 ( truck ) 两个词的结合。Cybertruck 的续航距离高达 500 英里(还有 250 和 300 英里版本可供选购),售价 39900 美元起。

在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马斯克一直在思考特斯拉电动皮卡的想法。2012 年,他曾在 Twitter 上说,他 " 很想制造出一辆拥有 " 疯狂扭矩 " 和 " 动态空气悬架 " 的特斯拉超级卡车。" 到 2013 年,他透露公司实际上正有计划造出这样一辆皮卡。这款电动皮卡甚至还出现在马斯克于 2016 年发布的特斯拉第二份 " 总体规划 " 中。

2017 年 4 月,马斯克继续在公众场合讨论想法。当时他表示,"18 到 24 个月后 " 将会有一次揭秘活动。2018 年,他说这辆卡车采用了 " 未来主义的赛博朋克 ( cyberpunk ) 风格、电影《银翼杀手》般的设计元素,他甚至都不在乎人们是否喜欢它。马斯克后来说,在特斯拉正在进行的所有项目中,皮卡是他最喜欢的一个。

虽然皮卡显然是马斯克的宠儿,但对特斯拉的业务来说,这也可能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机遇。美国市场的皮卡销量在不断增长,而且平均售价很高,利润率也很高。

特斯拉和 SpaceX CEO 马斯克今天还在微博上宣布,特斯拉 Cybertruck(加压版)将成为登陆火星的官方卡车。并且称,Cybertruck 的设计将一部分受到电影" The Spy Who Loved Me "的影响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金属一体成型设计,再到玻璃 - 金属 - 玻璃的三明治设计,智能手机变得越来越难以维修。即便是官方授权的服务中心,技术人员需要经过复杂的培训和专业的工具,才能开展维修任务。谷歌似乎在 Stadia 手柄...
业界
自去年下半年开始,不断有消息表明小米内部正在积极推进可折叠手机项目,只是目前官方尚未提供具体的发布时间。不过最近小米两项折叠手机专利浮出水面,其中一项是带有三个摄像头的双铰链折叠式手机,而另...
业界
11 月 15 日,联想正式在 Tech World 大会上展示了 Motorola Razr 折叠屏手机。早在前一天的国外发布会上,它就已经掀起了一股热潮,独特的「翻盖式折叠屏」身上既有经典翻盖手机的影子,同时又极具未来感...
业界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未来创新,他表示,创新不止是技术的创新,也包括各种营销方式的创新、流通的创新和管理模式的创新,需要真正花时间体会并满足需求。
业界
" 纳米机器人 " 是电影和科幻小说中的常客,一次又一次闪耀登场施展绝技。在许多人的印象中,它们就是缩小无数倍的变形金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