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看错,索尼在日本开了家幼儿园

业界
2019
11/22
21:2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嗜橙

据索尼官方消息,索尼公司在日本冲绳南城市开设了索尼首家幼儿园,介绍称这个幼儿园占地 500 平方米。

信息显示,这个幼儿园位于日本冲绳南城市索尼商业运营公司(Sony Business Operations Inc.,下称 SBO)业务场所园区内,名为 AiAi 幼儿园(南城园);官方介绍称,早在去年的 7 月份幼儿园就正式开园了。

据了解,这个幼儿园在 SBO 一楼占地 500 平方米,配备了可为不同年龄段的儿童提供充足空间和设施环境。该幼儿园最多可容纳 70 名 0-5 岁的儿童,接收员工子女、以及来自当地社区的儿童。

为什么第一家幼儿园选择 SBO,官方表示 SBO 负责隶属索尼集团的各家公司的管理工作,380 名员工中 80% 以上是女性,并且很大一部分年龄在 20 多岁和 30 多岁左右。

幼儿园校长佐佐木麻里表示,非常有干劲与索尼一起经营幼儿园。这个幼儿园致力于通过阅读图片书籍来对孩子们进行智力训练、艺术情感培养。未来,也非常期待得到索尼的帮助,以鼓励孩子们对科学和技术产生更大的兴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索尼目前正寻求出售其流媒体服务PlayStation Vue,该公司已经接触了潜在买家、专注于体育直播的流媒体服务FuboTV,这笔交易将包括转让该服务的约50万订户以及...
业界
10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索尼已经确认,该公司下一代游戏机将被称为PlayStation 5(简称PS5),并将在2020年假日购物季(从11月底的感恩节到12月底的圣诞节)上市。
业界
7月31日消息 据CNET消息,索尼首席财务官十时裕树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如果特朗普政府新一轮的关税制度(增加关税)生效的话,索尼将上调PlayStation产品在美国的售价,来抵消高关税的影响,最终...
业界
7月26日消息2019年可谓是5G元年。包括三星,LG,华为,小米都推出了各自的5G旗舰手机,不过近日据日媒sumahoinfo消息称,索尼已经停止研发自家Xperia 1 5G手机。
业界
7月18日消息 日前,据外媒sonyalpharumors报道,尽管刚刚发布了全画幅微单Alpha 7R IV,但索尼又在亚洲注册了三款相机,一般来说,新注册的相机将在1至2个月内发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