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翻译机发布:4.1 英寸屏 /18 种语言互译,1299 元

业界
2019
11/22
23:2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今天小米发布了米家翻译机,采用 4.1 英寸大屏,专利 6 麦克风阵列技术,支持 18 种语言互译,售价 1299 元,将于 11 月 26 日 10 点首卖。

米家翻译机搭载 4.1 英寸 " 视网膜 " 级触摸屏,像素密度高达 357 PPI。内置 3000mAh 电池,充满 1 次电,可待机 19 天,提供 5 小时持续翻译。

米家翻译机采用专利 6 麦阵列技术,支持长距离双向拾音、自动判断说话人方向、屏蔽机身左右两侧噪音 "。无需按住说话,进入 " 对话翻译 " 界面,即启动双向自动拾音 "、自动断句、自动翻译、自动显示并播放翻译结果 "。使用 " 面对面翻译 ",分屏大字显示对方说话的文字翻译结果。

米家翻译机语种覆盖 170 多个国家和地区,支持 18 种语言互译。还搭载 800 万像素自动对焦相机,支持 8 种语言在线拍照翻译,实景即拍即译,横屏竖屏都可轻松识别。支持录音,还支持录音自动转文字。所转文字内容可发送至您的邮箱,方便在手机和电脑上管理和编辑。

米家翻译机支持 3 种上网方式,通过实体 SIM 卡、Wi-Fi 热点、虚拟卡等方式,可创建热点共享网络,同时分享给 6 台设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1日,小米CEO雷军今日在世界5G大会上宣布,小米的未来工厂即将建成,这座智能工厂主要是研发和生产小米旗舰手机的一个试研工厂,预计12月底就正式投产,第一期的设计产能是100万台手机。
业界
11月15日消息小米董事长雷军15日在2019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表示,小米将全力推动5G手机的研发和推广,明年至少发布10款5G手机。
业界
11月5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全球首款1亿像素相机的量产手机:小米CC9 Pro。该手机以121的分数,与华为Mate30 Pro并列DxOMark第一。
业界
10月16日,小米官方宣布,随着印度排灯节的到来,小米印度线下的销量增长了30-40%。
业界
今年 2 月,小米在巴塞罗那召开发布会,正式带来了全球首批 5G 商用手机之一——小米 MIX 3 5G 手机。小米 MIX 3 5G 搭载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配备骁龙 X50 5G 基带,售价 599 欧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