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科技荣获华创奖 |“新一代信息技术最具成长性企业”

互联网
2019
11/22
18:02
分享
评论

2019年11月20日,在科创板提出并试点注册制一周年之际,“第一财经科创大会”暨第一届“华创奖”&第六届“华新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办。此次大会以“科技为擎 创赢未来”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政府、协会、交易所、科创企业、券商、创投等各界近200位嘉宾出席,就新形势下科创板的生态建设、试点注册制以及多层次资本市场改革进一步探讨。

当日,首届“华创奖”获奖名单隆重揭晓,小蚁科技荣获“新一代信息技术最具成长性企业”!这是小蚁科技2019年继获得“中国出海50强新秀品牌”、“未来独角兽TOP30”等十几个重要奖项后,再揽行业重磅奖项,体现行业人士对小蚁科技在信息技术领域不断开拓、创新发展的认可。

作为一家上海本地成长、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独角兽公司,小蚁科技通过原创的边缘计算和端云结合解决方案,不断进行产品更迭换代,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引领信息技术发展,实现全球普惠价值。

在人工智能领域,小蚁科技凭借着全球领先的计算机视觉算法能力,行业领先的端到端的EI边缘计算能力,以及打造自己的铁人三项(芯片、算法、云),小蚁科技已然成为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产业的领军者。

在感测与识别技术领域,小蚁科技实现了领先的人脸支付功能,其子公司产品3D人脸支付机可以达到不足0.6秒快速识别,给用户带来极致的购物体验;其带有活体检测的3D红外深度摄像头,人脸识别准确率高达99%以上。

以创新作为发展的内在驱动力,小蚁科技的快速成长和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有目共睹,未来必将引领信息技术智能化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