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短视频平台Likee巴西“反网络霸凌”公益活动获当地政府好评

互联网
2019
11/22
17:47
分享
评论

据联合国9月发布的调查显示,全球约三分之一的年轻人曾遭遇网络霸凌,五分之一的年轻人曾为躲避网络霸凌和暴力而选择逃学。该调查由联合国儿基会与联合国秘书长暴力侵害儿童问题特别代表联合发布,共访问了分布在全球30个国家、年龄介于13至24岁之间的逾17万名年轻人。

网络霸凌,显然已经成为一个全球性的议题。全球短视频平台Likee也采取了行动,以创意音乐剧的方式传递善意,对网络霸凌说不。

图片1.png

全球短视频平台Likee为新加坡海外视频社交平台Bigo旗下产品,在上线两年后,交出了全球移动端月活跃用户破亿的成绩单。

11月16日,Likee在巴西圣保罗举行了线下音乐剧“The life of a Liker”的首演。剧本关注网络霸凌和青少年抑郁症,讲述这个群体的遭遇以及Likee短视频如何改变他们生活的故事。八百多名Likee粉丝前往现场,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图片2.png

本次音乐剧由巴西青年演员Fhelipe Gomes 携手Likee达人专门为全球短视频平台Likee而创作。剧情主要讲述一名女孩遭遇网络霸凌后,通过Likee结识朋友、完善创作、斩获粉丝与实现梦想的故事。作品包括八首原创音乐,参与人员均为Likee平台培养出的新一代头部达人。

图片3.png

据了解,Fhelipe Gomes的创作灵感来源于日常使用Likee时与粉丝的互动。他在得知网络霸凌致使抑郁症的现象非常普遍后,希望通过音乐剧的形式引起社会对于这个话题的关注。

图片4.png

“The life of a Liker”是Likee 首次尝试以音乐剧的方式,打造更为温暖与融洽的社区氛围。巡演地点主要在用户集中的巴西南部城市,包括圣保罗、贝洛奥里藏特、里约、库里提巴与圣若泽多斯坎波斯。

图片5.png

所有的Likers都可以在这里收获朋友、分享美好、传递温暖。与此同时,音乐剧还为优秀的Likers提供了一个表达自我的平台,让他们有机会走出Likee,在更大的舞台上绽放。

图片6.png

对网络霸凌说不,如今已经成为Likers心照不宣的共识。超级达人Nérida Barbosa在受到Likee粉丝启发后,以Likee为蓝本创作了关于网络霸凌的情景短剧,截至目前该剧在YouTube上的播放量已高达380万。

无独有偶,巴西达人Dudinha更是利用其在Likee上强大的影响力,通过短视频的形式,为对抗青少年抑郁症和网络霸凌做出了巨大贡献。10月14日,Dudinha荣获由巴西阿拉萨图巴市政府颁发的Voto De Aplauso社区影响力大选证书。

图片7.png

随着Likee短视频影响力的渐长,它还与巴西的众多网红进行了合作,进一步为其品牌造势。10月21日,由Likee全程赞助的Camila Loures巡演在贝洛奥里藏特市首演便大获成功。

图片8.png

Camila Loures为巴西顶级网红,坐拥1000万Youtube订阅量和700万Instagram粉丝。本次巡演将在三个月内走遍巴西23座城市,每座城市将举办至少两场演出。每场演出中,都有优秀的Likers作为演出嘉宾与大咖同台。

与此同时,Likee已作为泛娱乐产业的代表,受邀参与将于12月5日举办的华为开发者大会巴西站活动。参演本次音乐剧的达人Sam将担任Likee特邀嘉宾出席并进行发言。该活动作为华为与开发者深度交流的平台,今年以来已经加速在全球范围内落地。

图片9.png

全球短视频平台Likee为新加坡海外视频社交平台Bigo旗下产品。Bigo的产品还包括全球直播社交平台Bigo Live及全球即时通讯平台imo等。今年年初,欢聚时代集团(YY)完成了对BIGO的全面收购。

据YY最新发布的财报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Likee短视频实现里程碑式增长,移动端月活跃用户达1.002亿,同比增长413.4%;imo中Likee短视频服务已经覆盖超过45个国家和地区,月活跃用户增至5020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