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智能家居爆卖百万件,顺丰丰修为终端售后实力护航

互联网
2019
11/22
15:14
分享
评论

据官方数据统计,2019年双11当天天猫交易总额约2684亿元,比起去年的2135亿元增长了约26%,刷新11年来最高纪录。双11能再次创下佳绩,除了天猫本身投入百亿的购买折扣外,参与活动的每一个品牌功不可没。其中,智能家居可以说是今年双11期间的一大亮点。据悉,智能家居商品在天猫双11期间,爆卖了近百万件,成为最受欢迎的消费品类之一。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工智能也越来越成熟,各种产品嵌入AI 技术,不仅让设备能感知用户,还能让设备透过嵌入的智能语音技术,在智慧生活场景下让人与机器交流互动更加便捷和顺畅。目前,安装智能家居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潮流和趋势,以智能手机、智能音箱、智能扫地机器人、智能投影仪、智能手环等为代表的智能设备,被越来越多的人所了解、熟悉和使用,逐步形成了智能家居产品和服务体系,给人们带来美妙智能体验的同时,也推动了智慧生活后市场保障行业的发展。“智慧领域”正在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为了满足AIoT时代的服务需求,顺丰丰修提供了多行业、跨品类、一体化售后供应链行业解决方案,为整体房屋空间的智能设备互联提供安装、调试、维护、清洁、维护等服务和解决方案,让用户节省成本同时提高了服务及时性。据介绍,顺丰丰修作为顺丰速运集团全资子公司,率先在行业内推行集约化的高效互联网维修模式,通过自建7大高级维修中心、全自营1000余名专业工程师团队的优势,最大限度节省企业客户售后体系搭建综合成本,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服务体验。

据了解,顺丰丰修提出“5分钟响应、2小时上门、1小时修好”的上门服务时效,“同城24小时、同省48小时”的标准化寄修服务时效,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曾有这样一个案例,一位女士的手机被孩子摔坏了,联系手机生产商的售后,售后说已经过了保修期,然后她又找到专门的维修店,店主告诉她要换手机屏幕,原装屏加人工费共计两千多元,后来她在同事的推荐下找到了顺丰丰修。从在顺丰丰修公众号上下单到维修工作人员上门服务,总共不到1小时;更让她没想到的是,当天晚上她就收到了顺丰丰修发来的手机维修完成信息和邮寄快递单号,第二天上午就收到了修好的手机。这样的速度、效率和服务,成功俘获了一大批用户的心。

作为一个引领行业AIoT新服务的综合服务平台,顺丰丰修具有强大的软硬件部署能力,始终站在时代的前沿服务客户,为用户提供智慧生活领域品牌服务保障,致力于把售后服务做到更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