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重磅推出新品系列 WILL或成容声未来新名片

互联网
2019
11/22
11:37
分享
评论

面对年轻市场的巨大潜力,家电品牌该如何布局,才能把握未来家电市场的机会与走向?11月19日,容声召开以“WE WILL”为主题新品发布会,全球首发WILL系列冰箱,掀起品牌年轻化的新篇章。

容声WILL系列冰箱,搭载通过上万次试验探索出的“WILL养鲜技术”,打造Water(水)+Ion(离子)+Light(光)=Life(生长)的养鲜公式,打造植物自然生长微生态,实现“放在冰箱里,继续长七天”的冰箱养鲜目标。家电集团副总裁、冰箱公司总经理段跃斌表示,WILL 是将来,也是现在;WILL既包含惊艳的技术内涵,也是匠心精神的表现;WILL有合作伙伴的全力支持,也有品牌开创未来的决心。2020年起,容声将以WILL养鲜冰箱为载体,以“继续长七天”所传达出来的成长的概念,不断的向终端、向年轻人发声。可以预见,容声发布WILL系列冰箱,将为容声冰箱品牌年轻化发展里程碑上,勾画浓墨重彩的一笔。

发布会上,海信容声国内营销总经理冯涛通过解读2020年市场策略,向外界释放了几个信号。新的一年,容声要以用户和客户利益为中心,通过多种举措,全面推进“WILL养鲜科技”与WILL新品,保证容声产品力、品牌力以及服务力的不断提升,为经销商朋友、合作伙伴们的销售升级保驾护航,从而进一步促进厂家、代理商、分销商三位一体的共赢关系。未来,容声将依托年轻人的生活场景,融入容声WILL生长、进取的理念,在彼此的共融和共鸣中,形成全新的容声品牌认知。这一系列动作,不只是给容声品牌注入新的年轻态的内涵,还将为中国家电市场上众多品牌的自主激活,探索出一条新路。

除新品之外,容声冷柜核心产品矩阵包括容声容悦厅吧、卧柜鲜魔方160MGY、容声冷柜御宴系列200WGSY也集体亮相本次发布会,不同类型冷柜产品的打造,有针对性地满足不同食材储鲜需求,使其成为当下居家生活的必备之选。

自成立以来,容声就一直坚持专业、专注,为中国家庭打造精品冰箱。凭借夯实的专业能力,如今, 容声更有底气深入到年轻消费者群体当中,以当前消费潮流为出发点,完成企业精神和品质基因的薪火相传,在原有厚重的品牌基础上注入年轻元素和新鲜血液。这也是未来市场竞争中,容声能够持续领跑的核心差异化实力。

作为当前家电市场主流消费群体,年轻用户有着独立的人格特征和消费观念,在家电消费上有着自己个性化的选择,对品质家电、品质生活有着更高的要求。这种对品质的孜孜以求,与容声冰箱是完美契合的。如今,容声新品WILL系列冰箱的发布,再一次实现品质的重磅升级,为中国消费者的养鲜生活带来更多选择,也将更年轻的产品形象和生活态度传递给年轻消费者,必将重磅拉开2020年市场争夺战的序幕。相信,随着后期品牌年轻化形象持续打造,外加优异的产品质量,容声冰箱或将迎来黄金爆发期,跨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