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应诺长三角科技人才双选会十周年 期待更好的遇见(2009-2019)

互联网
2019
11/21
17:28
分享
评论

2009年1月,工业和信息化部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发放3张第三代移动通信(3G)牌照。2019年6月,工信部正式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我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同时,我国也是继韩国、美国、瑞士、英国等国家后,全球首批提供5G商用服务的国家。

从2009-2019,技术在发展,时代在变革。高博应诺秉持教育初心,发展终身学习高等教育观念,培养高素质、实用型、国际化优秀人才。2019年11月20日,“高博应诺-长三角科技人才双选会10周年(2009-2019)”在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号高博教育G附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苏州高博应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起,圆才OHR、苏州独墅湖创业大学、上海浦东软件园、国际科技园、GBOX孵化器、金鸡湖创业长廊、武珞科技园、武汉大学苏州创客中心联合举办。

高博应诺扎根长三角,截至目前,已与Apple、微软、百度、华为、埃森哲、同程旅游、宝钢、高知特、云从科技等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在长三角拥有成熟的就业网络,帮助学员快速在上海、苏州、杭州等发达城市就业,对口就业率均达到98%以上。

高博应诺长三角科技人才双选会共分为两个部分,上午由高博应诺学员设台,以项目组为单位向招聘企业展示作品和个人风采,下午由企业、学员双向选择进行面试。与传统人才招聘会相比,高博双选会增强了学生与招聘企业之间的互动,缩短学生就业周期,提高企业招聘效率。

参与本次双选会学员专业方向包含:JAVA+大数据、大数据应用、PYTHON +人工智能、HTML5 +智能WEB全栈、AIUXD(智能用户体验设计师)、AIPM(人工智能产品经理) 六大专业方向。参与出席本次双选会的企业50家包括: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苏州嘉图软件有限公司、苏州高达、苏州玩友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安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远大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仕德伟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升通讯(苏州)有限公司、宏智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仲琦科技(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同程旅游、苏州中科传媒等。

四大创新模式,助力人才双选

模式创新:由高博应诺CTO张益桃向企业代表介绍生源概况、高博特色学员培养模式。

讲师推介:讲师结合学员项目向企业代表讲解该专业方向的核心技能、实践案例等。

学员自荐:以项目组为单位向招聘企业展示项目作品和个人特色风采。

空中预约:企业可扫描意向学员简历(专属)二维码,在线预约面试,大屏同步展示该学员预约数量。预约面试高率达95%以上,50%以上学生面试6家以上企业。70%的学生收到复试预约通知,即将在未来两天内进行复试。

好时光偷偷溜走,时间留下最真的我们。秉持教育初心,培养高素质、实用型、国际化优秀人才,高博应诺与你一起终身学习,感谢你的一路支持。 下一个十年,期待更好的遇见(2019-2029)。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