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 全天候全场景下的音乐聆听体验

互联网
2019
11/21
17:24
分享
评论

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目标定位非常明确,那就是全天候全场景下的音乐聆听体验。它不仅适用于普通的户外或室内健身,甚至在游泳时也能使用!

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拥有4GB的内存空间,可以储存约920首歌曲,能够作为独立播放器在水下使用,摆脱聆听方式和环境的限制。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支持IPX5/8的防水等级(淡水和海水均适用),防止汗水和雨水的侵蚀,另外支持IP6X防尘功能,无惧灰尘和颗粒的影响,尽情拥抱自然。

将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从电池盒中取出后,按三下左侧耳机按键可以将耳机切换为播放器模式,再按一次右侧耳机按键即可开始播放音乐。

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随机提供了多种耳塞和弧形撑架,其中耳塞有两种规格,分别是混合硅胶耳塞和游泳耳塞(S/M/L/LL)x2。游泳耳塞可以用于水下运动场合,因为这种耳塞的孔位里覆盖有薄膜,可以有效防止液体渗入出现声音低沉的情况。所以,用户在水下也能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

在续航方面,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作为独立播放器使用无线聆听约6小时。便携盒可提供2.5次额外的完全充电,共计约21小时,连接蓝牙使用无线聆听约3小时,紧凑的充电盒可提供3次额外的完全充电,共计约12小时使用时间。

佩戴舒适度方面,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主打的是运动场合的牢固佩戴,优化设计的弧形撑架和可调节深度的混合硅胶耳塞,让耳机与耳朵更紧密的贴合,在酣畅淋漓地运动时,不用担心耳机掉落的问题。索尼甚至还在防止脱落方面做了最后一道防线:颈挂式绳索,可以利用一根绳子把两个耳机连在一起,安全系数得到大幅度提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