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数字化转型:赛意信息将带您走进2019企业数字化转型峰会

互联网
2019
11/19
17:20
分享
评论

11月21-23日,由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意信息”)主办的“2019企业数字化转型峰会暨赛意用户大会”将在中国制造产业聚集地——广东顺德举行。本届大会以“数智”和“强国”为主题,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智慧营销、IT产业发展等热门话题,邀请到行业专家以及来自华为、西门子、SAP、infor、微软、索菲亚、立白集团、智思云、商越网络、富海集团、鑫光智能、长飞光纤、亿图视觉 、Stibo等超过400位头部企业客户齐聚一堂,交流、分享、学习,遇见趋势,共谋未来。

在数字化、智能化时代,精益思想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社会对数字化的感知如此深刻,企业正在经历技术、社会和法规力量前所未有的交汇融合。过去十年风行“由外而内”的数字化转型,随着人工智能(AI)、自动化、物联网(L0T)、区块链和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等技术的日益普及,而今更趋向于利用呈指数发展的技术,“由内而外”地发挥数据的潜力。

究竟“数智”时代的原则和规律是什么?路径和实现方法有哪些?平台框架如何搭建?新技术如何应用到数字化架构中?潜在的风险有哪些?谁来帮助我们实现?此次活动,主要围绕“数智强国主论坛”“智能制造分论坛”“数字化转型分论坛”三大主论坛,我们将会看到领域专家带来的权威解读,行业大咖、客户企业带来的观点分享和案例剖析。

而成立于2005年的赛意信息,通过14年的励精图治,历经了中国企业由信息化、数字化到智能化的转变过程。作为帮助制造业和众多关键行业头部公司实现‘数字化’转型的长期实践者,从传统的企业ERP到智能制造、大数据、AI、云等领域,赛意信息都全力助推各行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来自制造、高科技、金融、交通、医药、物流及专业服务等行业的众多客户包括美的、VIVO手机、松下电工、海信、星徽精密、长城信息、长城电脑、广电运通、奥克斯、惠而浦、大华股份、新华三集团、携程旅游、上药集团、圆通速递等纷纷通过借助赛意全方位解决方案和实施服务实现了转型创新的目标。

赛意信息通过不断地创新开拓,一直致力于推进数智融合,布局产业新赛道。此次大会,赛意信息将结合多维度数字化应用场景,充分展示其自主研发创新的中台、传感器、工业网关、工业互联网平台、SMOM、财务先生、智慧营销、视觉识别、AI等产品,我们将会看到赛意信息是如何通过企业内部数字化构建和打造,去赋能更多传统企业去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

在工业4.0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发展已经是必然趋势。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数字化咨询服务商之一的赛意信息拥有近千家行业龙头客户资源,积累和沉淀了丰富的企业数字化布局和实施的经验,同时与国际科技巨头保持长期和紧密的合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架构起国际前沿的技术服务和运营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也是国家实施工业4.0和制造强国的重要一环。在这场峰会我们将会看到,因数而聚,因智而美!

更多活动精彩,敬请关注赛意官网以及官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