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盟科技副总裁获聘北戴河政府智慧产业专家

互联网
2019
11/19
17:19
分享
评论

11月15日至17日,国家科技文化创新服务联盟就北戴河产程融合升级规划,组织联盟内部15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头部专家赴北戴河实地考察,并与当地负责领导交流,豆盟科技副总裁Zoe(周韡韡)受邀出席,并就活动经济、流量经济、居民人口就业转型升级提出建设性意见,被北戴河政府聘任为“智慧产业专家”,任期5年。

豆盟科技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广告技术公司,专注于网络大数据研究,流量变现经济延展,除了是国内首个推出七合一SDK的互动广告公司,更是国内首个发布针对5G环境下H5互动视频引擎的平台,目前服务于超过4000个媒体主,拥有超过1亿的日活用户,为创作者提供轻松流量变现的机会,为广告主实现真实的品效合一的投放效果。

自2019年3月14日,豆盟科技成功登陆香港主板(股票交易代号HK01917)之后,豆盟科技就进一步加大了在文化创意、科技创新方面的投入,希望在当下互联网流量红利见顶的情况下,开发更多的商业流量场景,并结合5G时代,内容为王的营销核心,以融媒体内容为抓手,探索互动广告与更多行业的合作。

陈秋华书记介绍秦皇岛城市总体规划

此次北戴河产城融合研讨会上,豆盟科技副总裁Zoe(周韡韡)以豆盟科技与黄山集团的合作为例,讲解了通过小程序等应用,将文旅景区的线下人流转化为线上留存,结合酒店、门票预定等行为抓取,在游客到达景区之前通过大数据算法得出千人千面推荐游玩吃住的路线组合,既提升游客的满意度,更提高了景区内的商业效率;而豆盟的短视频云平台赋能计划2.0与精准扶贫和二类电商售卖、淘宝客相结合,用当下最受欢迎的短视频形式直观的展示各类特产和纪念品,通过与区块链技术结合的物流售卖体系保证消费者所见即所得和日后的长期复购的便利性;结合当地气候特点和人口情况,Zoe(周韡韡)为当地提出建立大数据中心,原住居民转型为与互联网和人工智能行业结合紧密的内容标签工作者等。

这些基于豆盟科技实际落地经验的建议受到了当地政府各部门以及联盟专家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并由北戴河区委书记陈秋华亲自授予聘书,聘为“智慧产业”专家。

活动结束后,豆盟科技副总裁Zoe(周韡韡)表示,北戴河是国内非常特别的目的地,既是第一个主动向国际游客开放的国内目的地,又拥有毛主席等众多国家领导人背书,是个灵气汇聚的地方,豆盟科技能够凭借前阶段互动广告技术跨界研究的成功经验帮助这里解决问题,是豆盟的荣幸,更希望未来的落地项目能够为行业树立标杆典范作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