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为视频看《灵剑山》 许凯、张绍刚上演灵魂爆笑下饭神剧

互联网
2019
11/19
17:05
分享
评论

从前有座灵剑山,山上有个灵剑派,灵剑派发生了什么样的酱酱酿酿的故事?搞笑热血古装玄幻网剧《从前有座灵剑山》根据同名网络小说和漫画改编,由许凯、张榕容等人主演,已经在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热播。与此同时,备受期待的古装权谋剧《庆余年》也即将满血开播。夫杀妻,子弑父,看范闲如何勇闯乱世;塑料父子情、亦师亦父情,看阴谋与阳谋如何多角碰撞。不仅如此,庆国的风光和独特的古韵也尽在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与你不见不散。

《从前有座灵剑山》高能开山,直戳爽点与共鸣

刚播几日,许凯泡澡、张绍刚比心、朱元冰拿错剧本等关键词便频上热搜,遍地是梗的二次元属性更是让《从前有座灵剑山》一播即火。高燃逗趣的故事,构造了一个与同题材其他作品风格迥异的世界观;唯美精细的制作质感,将无厘头的反套路进阶故事进行了创新与融合。

且看傲娇少年王陆如何逆袭开局,在热血冒险、反转悬疑、爆笑吐槽里频频释出“超前脑洞”和高能“玩梗”,吸引观众眼球,直戳年轻一代的爽点与High点;且看剧情设定如何以极强的“反差属性”,贯穿诙谐又现实的金句台词,让听起来虚无缥缈的灵剑山生活开始落地,与新时代观众产生共鸣。

夺人眼球的,是身怀绝顶天分和超高智商,同时也有着犀利毒舌的鲜明个性的王陆;给人惊喜的,是性情随性洒脱,在绝美外表之下各种令人爆笑的神操作层出不穷的师父王舞。可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则是师徒二人在无穷无尽的吐槽互怼中经历冒险的成长。每周二至周五20:00更新2集,会员可抢先观看最新精彩,速速在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点开《从前有座灵剑山》,享受一场金手指开挂之旅!

《庆余年》未播先爆,阵容强大备受期待

根据猫腻同名小说改编,由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肖战等人主演的一部权谋类型的电视剧,将在十一月上映。从预告片和发布会公开的剧情上看,故事的主线基本还原了原著的剧情,而其中就是范闲在乱世中与各方势力的周旋,以及知道自己的身世以及母亲的死因后决定弑父的过程。

让《庆余年》成为茶余饭后的热频词的,便要属其演员的选择。青年演员张若昀、李沁等人,中年演员辛芷蕾、于荣光、刘烨等人,老戏骨陈道明、吴刚等人,无论单拎出来哪一位,都是响当当的演技担当。给《庆余年》带来超高关注度的另一个原因,是 “顶流小生”肖战。自从《陈情令》被刷屏之后,肖战人气爆涨,此次肖战的出演也着实成为了《庆余年》的一大看点。总的来说,这部坐拥逆天阵容的“封神之作”,还有强大书粉的支持,一定是要火的节奏,不管从哪方面来看都有这个潜力。万众瞩目之下,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即将第一时间为你上演精彩内容。

华为视频联手芒果TV、优酷和腾讯视频打造综合视频窗口,引入三大平台的海量优质视频内容,构筑芒果专区、优酷专区和腾讯视频专区,现已无局限全新开放。华为或荣耀的终端用户仅需在手机上打开华为视频,无需切换APP即可同时享受三大平台的海量内容,更有万部好莱坞及经典院线大片随心看,大小屏多端联动,视界更大,观影更便捷,为华为终端用户带来更极致的视听盛宴,陪你看遍全视界,一起探索更美好的视听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