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蜂窝冰雪嘉年华启动, 与旅游达人共同开启新雪季狂欢

互联网
2019
11/19
15:49
分享
评论

北京冬奥会越来越近,各大雪场也相继迎来了2019—2020雪季的开板仪式,冰雪旅游成为人们周末和节假日出行的热门选择。近日,马蜂窝旅游网开启“马蜂窝冰雪嘉年华”,并联合太舞滑雪小镇启动了今年雪季的第一期活动,众多滑雪爱好者参与了太舞雪场开板,并在马蜂窝上分享了自己2019年的首滑体验。

据悉,“马蜂窝冰雪嘉年华”是马蜂窝旅游网联合全国各大知名滑雪场,于今年雪季共同打造的冰雪旅游主题活动,每期活动,马蜂窝组织旅行者前往不同的雪场体验,并在线上发布冰雪旅游相关的旅行内容。第一期活动共邀请超过300位旅行达人和体验者前往太舞滑雪小镇。通过为期2天的线下体验,体验者们在马蜂窝平台上发布了超过2000条关于太舞滑雪小镇的游记、笔记和短视频,内容涵盖滑雪场的美食、住宿、雪道体验、滑雪教程等多角度的攻略和体验。与此同时,马蜂窝还在线上发起了众多滑雪相关的互动话题,吸引了数万名滑雪游客参与互动。

马蜂窝滑雪事业部负责人王冰表示,近年来,中国滑雪产业进入快速增长周期,“3亿人上冰雪”的目标意味着每年将有数百万甚至上千万的游客成为新增滑雪人口。相比其他旅行方式,滑雪时旅行者不仅需要了解交通、餐饮、景点玩乐等基本的旅行信息,还会有更深层次的内容需求。如何选购滑雪装备,单板和双板怎么选,不同雪场的滑雪体验和对比测评等,都是滑雪新手关注的问题。

“滑雪是一项相对专业的体验项目,决策周期较长,决策难度较大,因此处于不同阶段的滑雪爱好者,都可以从多种角度为想要体验滑雪的其他游客提供有价值的帮助。”王冰说,马蜂窝希望通过“马蜂窝冰雪嘉年华”等一系列滑雪相关的品牌活动,组织一批拥有滑雪内容生产能力的用户,从多元的个性化角度讲述滑雪体验,帮助更多游客了解冰雪运动的知识和乐趣。

不仅如此,“马蜂窝冰雪嘉年华”也为各大优质的雪场、知名的滑雪目的地以及滑雪运动相关的品牌提供了与旅行者近距离接触的平台。

“马蜂窝平台上聚合了大量优质的滑雪内容,这些内容不仅能帮助游客了解滑雪,也能帮助滑雪行业了解游客的需求。”太舞集团董事长齐宏表示,“马蜂窝冰雪嘉年华”是行业内首屈一指的滑雪品牌活动,通过线下体验和线上互动,产生丰富的滑雪内容,可以让滑雪目的地、滑雪场和户外品牌积累大量品牌内容和用户口碑,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丰富的滑雪内容可以全方位展示雪场和目的地丰富的旅游资源,通过精彩的内容为游客种草,吸引源源不断的游客前往体验。本期“马蜂窝冰雪嘉年华”活动中,哈萨克斯坦旅游局、瑞士瓦莱州旅游局和Insta 360 one x 全景运动相机、Moon Boot和PADI等众多知名品牌也在活动现场与马蜂窝用户展开互动,并提供了丰厚的奖品。

王冰还表示,马蜂窝将在这个雪季招募“马蜂窝全球冰雪体验官”,邀请平台户外达人和滑雪爱好者去往瑞士、挪威、法国等多个全球著名等滑雪目的地,免费体验与众不同的冬季滑雪之旅,并与平台用户分享他们的旅行故事,活动预计将获得上亿曝光量。

目前,马蜂窝平台上滑雪相关的内容已覆盖世界所有主流滑雪场,并联合优质供应商为游客提供全球知名滑雪目的地的雪票、一日游、跟团游、定制游等全品类滑雪产品,让游客真正做到“种拔一体”,轻松享受滑雪乐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