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团社荣膺2019杭州市第三届十大女性创业项目

互联网
2019
11/19
14:09
分享
评论

11月18日,2019杭州市第三届女性创业创新大赛暨杭州市十大女性创业项目颁奖盛典在杭州市萧山区举行。青团社荣膺杭州市十大女性创业项目,青团社VP&青团兼职CEO莫凡出席了颁奖盛典并上台领奖。

风起云涌的大众创新时代,越来越多的女性投身到创业热潮中。2013年-2018年浙江省妇女发展报告显示,“每16个浙江女性就有一个创业者”,五年中,女性创办的市场主体占市场总量的29%。马云曾在多个场合看好女性创业前景,并表示“互联网经济是体验经济,女性在体验经济中有天生的直觉”,女性独特的优势使得她们在诸多新兴行业成为领军人物。

92年出生的莫凡便是这样一位年轻的杰出创业者。2016年,莫凡在青团社创始人&CEO邓建波的邀请之下加入青团社。莫凡曾表示,加入青团社不仅是因为看好灵活用工行业的市场潜力,更是被一群年轻人努力奋斗想要改变中国未来用工模式的愿景而打动。

凭借着敏锐的判断力和持续的创造力,2016年,莫凡提出“内容属性”的平台定位,将青团社原有的“工具属性”弱化,并将平台上的岗位分层为爆品、精品、流量和长尾,大大提升了用户的浏览时长,拓宽了年轻人对于兼职岗位的认知。加入青团社后第一年,莫凡便创造了日均单量增长30倍的惊人成绩。

2018年,莫凡带领团队开发了支付宝小程序“青团社兼职”,并于同年获得支付宝小程序创新大赛冠军。2019年,青团社凭借着精准的人群定位和强大的B端企业服务能力,获得蚂蚁金服数亿元B+轮融资。借力阿里生态内丰富的B/C两端资源,青团社在高效提升了信任安全保障能力的同时,更进一步强化了“内容属性”的定位,成为支付宝上小程序创业创新的典范。

据悉,本届女性创业创新大赛由杭州市妇联、萧山区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寻找杭城最具创新力的女性创业者和最具创造力的女性创业项目。项目评选围绕从0到1创新力、项目成长潜力、快速迭代能力、品牌知名度、行业影响力等8个维度,青团社最终从30强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

青团社VP&青团兼职CEO莫凡表示,感谢杭州市政府、妇联以及萧山区政府的认可。青团社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灵活用工招聘服务平台,已为40万+企业提供兼职招聘与管理服务,为1.2亿+人次提供兼职机会。未来,青团社将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和求职者,以行业领跑者的姿态讲述灵活用工行业新故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