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语音全新产品升级上架,加强完善内容整治

互联网
2019
11/15
13:51
分享
评论

近日,TT语音App完成新一轮产品升级,在各大安卓应用商店更新上架。本次产品升级,TT语音积极响应国家引导未成年人良性上网的号召,重点更新了“青少年模式”,旨在教育引导青少年安全合理使用网络,推动全社会形成共同参与青少年网络保护的良好氛围。

在TT语音上线“青少年模式”后,用户每日首次打开TT语音App时,均会收到开启“青少年模式”的弹窗提醒。在青少年模式下,不仅对上网时间方面进行管理,如每日22点至次日6点无法使用APP;单日每累计使用40分钟后,需要家长解锁否则无法继续使用。另外还针对未成年用户做了消费相关的服务限制,如充值、提现等。若此前已经在TT语音App实名认证未成年人的用户,此次更新后会被强制开启“青少年模式”。

TT语音App是以即时语音,开黑约玩、玩家社区等多场景于为一体的泛娱乐游戏社交平台。早在去年年底,就上线“家长监控模式”,本次更新上线“青少年模式”,旨在不断完善自身产品,积极优化更多保护未成年人使用环境的措施。另外,TT语音本次产品升级中也积极响应国家网信办相关规定,自纠自查平台自身内容,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与资金,加强内容审核监督建设。TT语音方面还表示,未来还会继续加大对内容的整治,持续对青少年进行正向引导。同时也将继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措施加强自我监督,完善平台内容审核机制,为更多的用户打造一个和谐、安全的绿色游戏社交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