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澄清:魅族 16s Pro 梦幻独角兽版并没有停产

业界
2019
11/15
22:5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沧海

由于魅族 16s Pro 梦幻独角兽版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但不少用户反映就是买不到货,随后就有消息称梦幻独角兽版魅族 16s Pro 停产了。针对这一消息,魅族科技官方今日发文澄清,称 " 知道大家对梦幻独角兽情有独钟,很多评论担心说停产了,我去给大家核实了一下也公开说一下:这货并没有停产。"

有网友对这个声明提出质疑,称 " 那货呢 ",言下之意你们没停产怎么就买不到货呢?魅族科技则表示正在生产中," 供不应求这种事我也没有办法呀,难道要我去工厂拧螺丝么,但您的批评我会对内转达的。"

魅族 16s Pro 搭载高通骁龙 855 Plus 处理器,全系列配备 UFS 3.0 存储。摄像方面,魅族 16s Pro 前置三星 3T2 20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全索尼 AI 三摄,为索尼 4800 万像素 IMX586+ 索尼 2000 万像素 IMX350+ 索尼 1600 万像素 IMX481 组合,支持 117° 超广角、2.5cm 超微距、3 倍无损变焦、8 倍数码变焦,4K 60 帧超清录像 /480 帧慢动作录像 / 超广角录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28日,魅族科技(MEIZU)正式发布年度旗舰手机魅族 16s Pro,售价 2699 元起,将于 8 月 31 日上午 10 点正式开售。
手机
据海外爆料网站 Slashleaks 消息,该网站曝光了一张疑似魅族 16s Pro 前面板谍照,其面板上有 "73" 的字样。由于桌面上放了一张带刻度的方格纸,可以算出这块屏幕大约为 6.4 英寸,尺寸与魅族 16s 大小一...
业界
“三剑客”之一李楠的离职波澜未平,魅族又因大批撤店、裁员的新闻,再次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6月26日消息 昨天,有报道称四川省南充市用户的魅族手机无法拨打120问题,当时魅族在微博上对该用户表示歉意,并派出负责人与客户沟通处理,今天魅族正式在微博上发布了道歉与说明。
业界
6月23日,魅族 MX6 无法拨出 120 急救电话延误就医引发关注,魅族售后人员再次回应,对此事感到抱歉,可上门检查手机确定问题所在,并称此前没有接到过魅族任何型号任何批次手机无法拨打120急救电话的投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