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 将开源代码库保存在北极洞穴

业界
2019
11/15
23:0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GitHub 今天分享了开放 Arctic Code Vault 的计划,该计划旨在存储和保存 Flutter 和 TensorFlow 等开源软件。所有开放源代码项目的代码都将存储在胶片上,该胶片每帧包含 880 万像素,可以使用 1000 年。

胶片由挪威公司 Piql AS 制造,表面有氧化铁粉涂层,Piql 称在正常条件下这种材料能保存 750 年,在寒冷干燥低氧洞穴内能保存 2000 年。

这些代码将保存在挪威斯瓦尔巴特群岛(Svalbard)退役的煤矿中,这也是被选为托管全球种子库的城市。斯瓦尔巴特永久冻土是地球上最北端的城市之一,可以延伸到地表以下数百米。档案管理员认为,寒冷和接近恒定的条件可以帮助保存。

今年年初开始,数千个流行的 GitHub 项目(例如 Blockchain,WordPress)和编程语言(如 Rust 或 Ruby)加入了 Arctic Code Vault 计划,但 Arctic Code Vault 将于明年 2 月扩展到所有公共存储库。根据 2019 年 Octoverse 报告,GitHub 有超过 4000 万开发人员使用,目前托管超过 1 亿个存储库。

GitHub CEO Nat Friedman 在解释为什么创建 Arctic Code Vault 时说:" 如果没有软件,再也不会发生什么大事。"Friedman 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媒介可能会发生变化,可能会使用像二氧化硅这样的物质,该物质能将数据存储一万年以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MD Zen 3 架构处理器将于明年发布,有望带来 8% 的 IPC(每时钟执行指令)提升,同时频率也将提高 200MHz。
业界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 9 月 24 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活动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金融热点问题做出回应。在央行数字货币问题上,易纲表示,央行坚持中心化管理,在研发工作上不预设技术路线,...
业界
9月20日—9月23日期间,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于安徽合肥举办。该活动由工信部、科技部、商务部、安徽省人民政府等十一家国家单位共同主办,是制造行业的全球盛会。虹软科技受邀入驻主展馆"长三角一体化展区...
人工智能
快速充电早已成为智能手机标配了,可有多少小伙伴注意到 " 闪充 " 和 " 快充 " 在文字上的区别呢?小狮子也是最近才发现囧,一起分享下,也算给大家知识体系查漏补缺了 ……
业界
上个月末,Redmi 在北京新办公园区小米科技园举办了发布会,除了手机之外,最受人关注的就是一款 70 英寸的大屏 4K 电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